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二聲道喇叭] Daniel Hertz的M1喇叭聲音嚇死人

 
41#
劉漢盛 發表於 2012-11-26 11:26:39 |已閱:420225|評論:75| 只看該作者 來自 台灣
後來Mark又跟我以及台笙老闆呂先生介紹他研究多年的新產品,那就是以軟體為主,設計一個DSP,把這個DSP作成一個D類放大模組,可以用在任何音響系統上,包括手機、移動裝置、汽車音響與音響器材等等。本來他是跟Intersil合作研發,不過這家公司因為虧損,花了幾百萬美金無法繼續下,所以Mark這是來台灣也想找合作對象,生產這個模組,或是代理授權等等。詳細計畫如果有人有興趣,可以透過台笙呂總或我,跟Mark聯絡。我在Mark房間聽到示範比較,用普通電腦喇叭通過這個系統,聲音的提昇簡直難以相信。這個模組的重點就是可以把許多數位流不好的聲音提升到Hi End水準。Mark說這是音響界的革命,已經有些公司跟他接觸,但是條件都沒談攏。如果電腦裡面、或手機、汽車音響、任何隨身聽裡面加了這個D類模組,大家都能聽到好聲音了。這套模組貴嗎?Mark說如果透過IT工業大量生產,成本非常低,根本不必增加售價就可以賣。如此一來,有用這套模組的產品競爭力就會大大增加。不知道htc的人有沒有機會看到這篇報導,這就是你們需要的東西啦!鴻海、廣達、華碩應該也需要。圖中左邊是Mark,右邊是我啦!


 DSC00105.JPG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42#
陶忠豪 發表於 2012-11-26 11:28:24 |已閱:420225|評論:75| 只看該作者 來自 台灣
 P1510794.jpg
Mark Levinson現年已經66歲了,不過行事作風依然瀟灑,因為發表會擠滿了人,所以他把椅子讓給大家坐,播放音樂時,自己率性席地而坐,展現出大師不拘小節也不擺架子的一面。

重點是,Mark Levinson雖然不拘小節,但是對聲音卻絕對講究。播放音樂時,他一定要求任何人不能站在喇叭旁邊,說明理念時,遇到有人講手機,他一定停下來靜靜等待手機講完才繼續進行(倒也沒動怒就是)。這麼看來,Mark Levinson似乎又是一位極度「龜毛」的人。感覺的得出來,他對於「音響的聲音」與「環境的聲音」都極度敏感,而這天賦異禀的「金耳朵」,正是他之所以在Hi End音響界揚名立萬的真正關鍵。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43#
劉漢盛 發表於 2012-11-26 11:35:01 |已閱:420225|評論:75| 只看該作者 來自 台灣
本帖最後由 PaulTao 於 2012-11-26 11:59 編輯

談到高興處,馬克話鋒一轉,說全世界只有少數女人享受過真正的性愛高潮,還說全世界很少男人能夠讓女人獲得真正的高潮。身為總編的我當然馬上提出異議,為台灣男人爭一口氣。馬克說他幾年前曾經跟「欲望城市」裡的女主角(其實就是馬克的前妻Kim Cattrall)合寫過一本書,叫做:Satisfaction, The Art of the Female Orgasm」。賣了200萬本,很暢銷。內中教導男人如何讓女人獲得性高潮。他說這本書已經被譯成八國文字。我查了一下,台灣城邦的性林出版社已經取得翻譯版權,出版這本書,書名:性愛與滿足,女性高潮的藝術」。各位如果想買,城邦就有賣。裡面其實都是插圖(不是照片),還有簡單的文字說明,老實說沒幾個字,不過都是「重點」,有需要的男性們可以買回來看。Mark強調這本書不是淫穢的書,而是教導男女如何真正的溝通,請大家不要想歪了。
馬克先生1946年生,今年已經66歲,但是有一個4歲大的小男孩,可見馬克先生有資格寫這本書。
有圖有真相,馬克兄送我一本原文本。咦?到底我需不需要?

 DSC00106.JPG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44#
陶忠豪 發表於 2012-11-26 11:39:28 |已閱:420225|評論:75| 只看該作者 來自 台灣
 P1510795a.jpg
因為就坐在大師的正後方,所以我偷看了一眼大師的手錶,那時心想,像Mark Levinson此等大咖會戴什麼樣的手錶呢?結果回家查詢官方網站時,才發現這竟然是Mark Levinson自有品牌手錶,名稱就叫做「Mark Levinson Watch」!

 levinson-watch.jpg

再仔細研究,我發現這錶並不是買音響的贈品,而是非常講究品質的精品,全球限量200只(男用、女用各100只)。Mark Levinson的粉絲應該會很感興趣!
 ml-watch-letter-web.jpg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45#
陶忠豪 發表於 2012-11-26 11:48:25 |已閱:420225|評論:75| 只看該作者 來自 台灣
本帖最後由 PaulTao 於 2012-11-26 11:58 編輯

 levinson3.jpg
網路搜尋發現的,這就是Mark Levinson說的瑞士乳霜嗎?竟然也是Mark Levinson自有品牌!看來大師真的是多角化發展,也證明他真的不用單靠Daniel Hertz賺錢啦!

老實說,手錶與化妝品本來就是瑞士的重點產業,Mark Levinson這次選擇回歸故鄉瑞士發展,會想到同時推出手錶與化妝品相關產品,也不是太奇怪的事。看來Mark Levinson這個響亮的名號在音響領域雖然被Harman集團買去,但是在其他領域,Mark Levinson還有發光發熱的機會!

相關報導:www.twitteringmachines.com/2011/ ... ry-of-audi-o-phile/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上瑞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19 14:29 , Processed in 0.570364 second(s), 47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