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人物專訪] 星聲代情歌王子鄭家星發燒新片發表

複製連結
李大寶 發表於 2012-12-28 16:59:57 |已閱:56328|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星聲代情歌王子鄭家星發燒新片發表 star01.jpg 4 \; [- G6 |$ K
鄭家星,音樂界以及愛聽音樂的人而言是個相當陌生的名字,而當筆者第一眼見到這位年僅22歲的年輕小伙子時,總覺得好像似曾相似。看了一下資料,原來他早在17歲時就已經出道,並且參與賣座大片「葉問1」與「葉問2」的演出。
很難想像這位在電影圈前途似錦的小伙子內心始終難忘的就是音樂,而在參與演出電影多年後,鄭家星終於得到一個機會能夠完成自己從小的願望,發行一張屬於自己的個人專輯,而且是一張爵士專輯。
為什麼年紀輕輕會想要發行爵士專輯呢?鄭家星表示,他自己喜歡聆聽各種類型的音樂,而氣氛輕鬆的爵士樂就是其一。以這次發表的「Affection」專輯為例,鄭家星就清楚表示這並非一張嚴肅或太過於傳統的爵士音樂演唱輯,全部的曲目都經過重新編曲。
更令筆者大感吃驚的是,鄭家星專輯製作的嚴謹度與要求超乎實際年齡,特別找來了香港Hi End業界的知名製作人Kent PoonWeiss亞洲區負責人)負責幕後混音工作,並且製作時就以HQCD的規格執行。換言之,除了一般CD版本外,要真正聽出這張專輯錄音的精妙之處,HQCD版本可能是唯一選擇。
除了製作品質外,鄭家星也希望大家能夠把焦點放在他的音樂上,因為他除了已屬於自己的方式詮釋這些爵士名曲外,其中也加入了自己18歲時就已經創作的曲目《Affection》,這是一首描述自己當時一段刻骨銘心愛情的曲子,因此在演唱時投入了相當濃厚的情感。
在這次的採訪中筆者充分感受到鄭家星對音樂的熱愛,為他開始積極籌畫下一張個人專輯,而且是一張自己的全創作專輯。至於音樂內容?鄭家星僅透露會以電影原聲帶式的形式推出,正好與自己同時身兼演員的身份有個完美的結合,敬請大家拭目以待。
無論你認識鄭家星與否?從他對音樂的執著與追求完美的態度,「Affection」非常值得大家期待。
  ?# _. \% v8 L& o5 D( j
- G- Z2 H+ h+ x" G7 R& z4 J
星聲代情歌王子鄭家星發燒新片發表 star02.jpg
- p! D/ R3 U4 Y- Q2 ~- v( B& X' H/ h3 Z) W5 U# u8 J2 {2 q

9 w: d( [, f! S. Y9 k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7 02:15 , Processed in 0.695692 second(s), 98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