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站務公告] 電子雜誌的好處有那些

複製連結
編輯部 發表於 2013-1-8 14:42:10 |已閱:49557|評論:1|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電子雜誌的好處:
1.體積小,不佔空間
2.方便收藏
3.攜帶方便,只需一台平板就可以帶上萬本書
4.可以隨時閱讀
5.方便隨時查尋,輸入關鍵字馬上找到你要看的資訊
6.多載具支援,電腦、平板、筆電都可以看
7.可放雲端書櫃,想看隨時下載

電子書下載網址:https://www.audionet.com.tw/a/magazine.php

問題解答
問題1.大家會問,我該如何開始閱讀電子雜誌?

解答:請先到以下網址先申請帳號即可,https://tw.zinio.com/account/register.jsp,然後三個步驟就完成申請,接著只需要下載你的閱讀工具就可以了。

如果你是用Android的平版看此信,請先到以下網址下載: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zinio.mobile.android.reader


如果你是用iPad或NEW iPad看此信,請先到以下網址下載:https://itunes.apple.com/us/app/zinio-magazine-newsstand-reader/id364297166?mt=8

如果你是用電腦或筆電看此信,請先到以下網址下載:http://www.cite.com.tw/cite_hyreader.php
(以上動作都只需要一次性就可以了,以後不需要在重覆此動作,除非您要選擇在任何平台都看到電子雜誌,那就需要每台載具都安裝閱讀工具)




問題2.帳號申請好,閱讀工具也安裝好,我要怎看呢?

解答:你只需要點選你裝好的閱讀工具的圖示,輸入你剛申請的帳號密碼就可以,接著只要下載書籍就可以了。
完整操作方式請看下列網址:https://www.audionet.com.tw/a/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341&highlight=zinio


問題3.書要那裡下載?我打開閱讀工具沒看到書呀?

解答:書可以直接上音響論壇討論區下載:https://www.audionet.com.tw/a/magazine.php
及直接上zinio官網或直接用閱讀工具上面搜尋下載音響論壇

問題4.我如果電腦、平板,筆電,或其他的載具滿了,我把一些書刪除掉,但之後如果我想在閱讀,還需要付費嗎?

解答:不需要,當各位買書時,除了第一次下載需要費用外,之後再下載是不需要費用的,因為大家在書城買書後,書城會直接送書到你申請的帳號雲端書櫃去存書,當書送到時你只要下載來看就可以了,就算您之後把你載具上的書刪除,您的雲端書櫃還是會有書,您只要在雲端書櫃下載即可,無需付費,除非你把雲端書櫃的書刪除,那書城就有可能和您收費。

問題5.雲端書櫃有容量限制嗎?
解答:沒有,所以可以拼命存書。

問題6.電子雜誌可以離線閱讀嗎?還是一定要透過網路呢?
解答:除了第一次下載需要網路外,之後閱讀都不需要網路。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2樓
a752100 發表於 2013-6-24 14:15:43 |已閱:49557|評論:1| 只看該作者 來自 台灣
我用Samsung GALAXY Note 10.1(Android平板)看線上過期雜誌, 有安裝Android版的adobe flash player, 但是還是看不到, 用Windows 7及XP都正常.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6 14:25 , Processed in 1.261310 second(s), 44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