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後級擴大機] 伸手可及的德國精品,T+A PA3000 HV

複製連結
劉漢盛 發表於 2013-4-19 13:19:34 |已閱:49581|評論:1|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伸手可及的德國精品,T+A PA3000 HV PhotoCap_296T A06.jpg PA 3000 HV 綜合擴大機 HighVoltage CES
- z( t3 R& {/ R5 M0 |* ^5 r
今年CES,我在會場上看到T+A推出二件新產品,一件是綜合擴大機PA3000 HV,另一件是多音源播放機MP 3000HV。這二樣新產品的個頭都很大,而且方方正正,跟以往我所接觸過的T+A產品外觀完全不同。這麼說好了,以前的外觀不像傳統HiEnd音響產品,但有自己的風格。而新產品的外觀完全融入目前主流Hi End產品,不過面板上那巨大的顯示窗還是凸顯了T+A與眾不同的Style。

% k. P. [( Z& S* ]- P
施加高工作電壓
PA 3000 HV是每聲道輸出300瓦(8歐姆負載,4歐姆負載下500瓦)的晶體綜合擴大機,並非以往的真空管晶體混血機。而所謂所謂HV就是HighVoltage,也就是說線路所施加的工作電壓很高。到底多高?PA 3000 HV是綜合擴大機,前級線路的工作電壓高達80V,而後級功率輸出級施加的電壓更高達360V,這根本就是真空管擴大機的工作電壓啊!為何會施加這麼高的工作電壓?根據原廠的說法,施加高工作電壓可以取得更寬裕的動態範圍,這也是他們一直鍾情於真空管的原因。這種想法跟一般晶體機大相逕庭,可見T+A真的與眾不同。

# Y4 P8 r! w; g3 a0 u' Y6 r, |6 E' K" @. n  E3 G7 h! d/ G  Z8 y$ v% L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2樓
劉漢盛 發表於 2013-4-19 13:21:00 |已閱:49581|評論:1| 只看該作者 來自 台灣
 a9379610b0.jpg PA 3000 HV 綜合擴大機 HighVoltage CES  / I3 _2 {4 S& Q9 C  Z- K- h7 Y
PA 3000 HV的機箱很大,很重,裝甲很厚,散熱片分置左右二邊,一看就讓人產生德國產品可靠的信賴感。面板中央有個大顯示窗,二邊有一個大圓旋鈕,左邊負責訊源選擇切換,右邊負責音量大小,不過這二個旋鈕還擁有簡單選單操控功能。右下角還有一個標準耳機插孔,如此而已,沒有其他文字標示。等您打開電源,才會發現原來顯示窗會有一排圖示跑出來,事實上它就是一個觸控螢幕,包括Standby、A組B組喇叭切換、選單、Repeat、錄音監聽等。另外還有一個耳機圖示,不過那要等到耳機插孔有耳機插入時,才會顯示,您可以切換耳機輸出的on或off。這幾個操控圖示其實沒有什麼特別,也不需要怎麼設定,不必害怕。此外,當您播放音樂時,還會顯是Source,以及輸出功率大小。+ k. H$ V# m) J
更多內容,請鎖定296「音響論壇」。
- f$ H9 Y$ N% R$ B4 F( j2 S
4 d4 v4 @  ]& v4 ~% O7 z) G( G
) a, y& A! O1 K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5 07:26 , Processed in 0.567808 second(s), 47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