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12

[二聲道喇叭] 上瑞Marten Django XL,這對喇叭很超過!

6#
陶忠豪 發表於 2013-5-30 14:02:56 |已閱:264319|評論:6| 只看該作者 來自 台灣
這是「音響論壇」目前的參考喇叭,昨天仔細聽了一下,的確「很超過」!
尤其是聲音表現非常非常超過,50萬等級的喇叭根本沒有對手,查了一下287期的評論,總編的標題真的是「找不到假想敵」!小提琴音質美極了,充滿高貴的光澤感,音質緻密滑順,彷彿把我以前熟悉的錄音都變成了油光甜美的義大利經典名琴。
鋼琴觸鍵晶瑩通透,泛音延伸充足,低音觸鍵層次分明,重點是音質不但透明,而且有著自然的圓潤感,聽來毫不生硬冷淡,散發著迷人的感染力。
聽大編制音樂,低頻龐大、層次分明、控制力出色。音場不但寬闊,而且形體的定位與立體感都是最高水準表現。對了,試聽時我用的只是Yamaha入門CD唱盤,再搭配Bryston 28BSST2後級。

老實說,我不知道Marten Design設計者Leif在這款Django XL喇叭上施加了什麼魔法,讓它的聲音除了音響二十要滿分之外,還有一股令人陶醉的魅力。我認為這已經不是光靠精確的設計、高檔的用料就可以達到的了,而是連許多難以掌握的變數,都恰到好處的完美結合,才有可能發出這種迷人的聲音。換句話說,我認為Django XL不是光靠精密的計算、測量與技術就可以做出來的喇叭,或許也不是花大錢就可以買到的聲音。

總之,Marten Design真有一套!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7#
陶忠豪 發表於 2013-5-30 14:03:39 |已閱:264319|評論:6| 只看該作者 來自 台灣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上瑞
熱門推薦HOT
12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8 06:55 , Processed in 0.636408 second(s), 101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