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後由 a223389s 於 2013-5-24 10:50 編輯
因為那一組家庭音響主機壞了
SONY日本原裝音響HCD-GR8 3CD Player、1500W P.M.P.O、90W+90WRMS
它有兩對喇叭
一對是SS-SR101H(稱為A組) Impedance 16Ω(無其它數據)
另一對是SS-L90VH(稱為B組)Impedance 8Ω(無其它數據)
總共5個部分
有一個是單純只有重低音的資料不清楚
希望有哪位專業人知道這5個部分要用哪種擴大機
價位希望壓在1萬以內
讓這5個喇叭都能發揮出來
我對音響很外行...
只是這些丟著也浪費
另外音效卡如果有推荐也可以考慮看看!!
謝謝~
目前是用這組擴大機去推 推得動 聲音還蠻順的
http://www.pcstore.com.tw/singzn/M00618738.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