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123

[開箱] 專業鑑聽取向、豪華家用外觀的SPIDER Moonlight

11#
Rex 發表於 2013-7-9 14:59:32 |已閱:217601|評論:12| 只看該作者 來自 台灣
 Spider-10.jpg
為什麼品牌要取名「SPIDER」(蜘蛛)呢?原廠認為既然它們已經很注重性能,因此取個響亮的名字更是必要的。SPIDER的成立宗旨與目標是:以更少的錢提供更好的東西。由於自身擁有工廠的緣故,因此具有完整的品質控制。也因為對於顧客的承諾,因此不會為了行銷拼命推出新產品。相反的,它們集中心力在某個特定型號上,一次將其提升到讓用家滿意的最高水準。根據原廠說法,它們不喜歡空口做行銷。旗下每項產品除了經過儀器測試之外,也同時經過人眼與人耳進行最後確認,因此在推出短短三、四年以來,SPYDER推出的影音線材已經獲得電影、電視、音樂愛好者的擁戴。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2#
Rex 發表於 2013-7-9 15:00:04 |已閱:217601|評論:12| 只看該作者 來自 台灣
 Spider-11.JPG
作工講究的高級合成皮革與記憶泡棉耳墊,具有高度的隔離與降噪功能。因為採用比較有厚度的記憶泡棉耳墊,因此,在佩戴上,該款耳機需要較長時間的相處磨合。一方面因為我的頭圍較大,因此剛戴上時有些夾頭。另一方面,也由於它的設計是講究隔音效果的鑑聽形式耳機,因此強調密合程度也是正常的。以作工與造形介乎家用與鑑聽型號之間的耳機來說,本款耳機一萬多元的價格可以算是頗為划算,適合喜歡聽得「清清楚楚」的人選用。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3#
Rex 發表於 2013-7-9 15:00:35 |已閱:217601|評論:12| 只看該作者 來自 台灣
 Spider-12.JPG
經過特殊配方製作而得的可拆式接線,採用傳導性佳的多股絞繞無氧銅導體,外表以Kevlar強化披覆,還配上高檔的鍍金接頭。

本款耳機的聲底表現開闊、透明、乾淨、清爽,即使沒有看到原廠提供的頻譜響應,也可以知道它很線性平坦。尤其是低頻幾乎沒有任何累疊凸出,唯一可挑剔的地方是:高頻上段仍然有些白熱感,或許可以隨著時間表現得更加圓熟吧。如果說耳道式耳機是近場聆聽,那麼Moonlight這種拿出放大鏡檢視,音像被放大許多的表現方式,就可以說是「極近場」了。據猜測這應該得歸功於採用高純度線材導體,以及積極進行隔音的緣故。

進入試聽部分。Moonlight未開聲時生硬刺耳、音像前傾,同時音像稍顯薄弱。當然我知道大部分的緣故是因為是全新耳機的緣故。但這支名為「月光」的旗艦耳機,真正實力究竟如何?有辦法像「城裡的月光」那樣溫柔灑了一地嗎?二話不說,直接以「XLO/Reference Recording System Burn-In」CD,先以大音量煲上兩個小時。好在Moonlight也不算多難Run開,雖然剛戴上頭幾個小時還顯得有些生澀,但連續播放一整天下來,原先的生硬傾向也稍微浮現了些音樂表情。在聽感上,可以感受到在高解析取向,也強調各樂器獨立的形體之餘,還注入了一絲暖意。低頻量感夠,卻不會有肥厚、拖延的感覺。但是坦白說,在這種「針尖落地」都能辨別的傾向下,並非設計給你躺在沙發上、長時間進行聆聽的耳機。

原廠提供規格:
●形式:耳戴式鑑聽耳機,動圈密閉式設計●附件:硬式收納盒,可拆式耳機線材●外觀塗裝:全鋁金屬的輕量化框架,可在佩戴時提供最大舒適程度。作工講究的高級合成皮革與記憶泡棉耳墊。●頻率響應:10Hz-26kHz●靈敏度/阻抗/最大承受功率:原廠未公佈●耳機端子形式:3.5mm mini phone jack,耳機線長約2米●尺寸/重量:原廠未提供●參考售價:13,000元

進口代理:璽達國際(02)2788-8981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123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6 04:43 , Processed in 0.720979 second(s), 106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