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前級擴大機] 它們是鑽石,就看有沒有人識貨 ASI Liveline前級、Grand Stereo....

劉漢盛 發表於 2013-9-2 17:05:26 |已閱:48423|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asi_preampamp.jpg
- ]8 l4 W6 ~/ Z4 v3 NASI不是專門做調聲道具的嗎?怎麼會有前級、後級呢?有啊!目前不僅有前、後級,還有Tango喇叭,日後還會有CD唱盤、唱頭放大器等,組成一套完整的ASI家庭。ASI這套前、後級的設計的確不簡單,那是紮紮實實的設計,不是濫竽充數的。
% }7 B2 N5 f9 I* R% j, I, |
  K; {. m* P& M8 W% I amp.PNG
6 s1 K4 _2 ~7 t" {5 f3 \5 u( N7 |
從調聲小道具一躍而達高價擴大機,這麼大的差距必然引起對產品的懷疑,這是人之常情。不過,如果您有機會親自聽過這套前、後級的聲音,將不得不佩服主其事者對聲音表現的品味。ASI以調聲小道具聞名於音響界,老闆Frank來過台灣幾次,許多人都見識過他的調聲功夫,對於他的敏銳聽覺欽佩不已。在這樣的背景下,自然讓人對他的擴大機產品產生信心。
  O# i3 ~1 R( S1 R4 E& B8 J3 Q
Liveline的優點很多,不過最強的優點首推音質表現,這項優點真的是用錢堆出來的。第二強的是穩固紮實的金字塔高、中、低頻段平衡性。第三強的是聽起來溫文,但卻又無堅不摧的驅動力以及超強控制力。第四強跟第三強類似,聽起來不急躁,但暫態反應卻飛快。第五強是層次感與解析力很棒,但聽起來卻很圓融,一點都不搶耳。. G/ X/ z5 b, W! ?4 U& t  a- F9 s
7 ~0 Y$ r2 x" n0 j
想知道更多ASI Liveline前級、Grand Stereo後級的相關資訊請鎖定301期「音響論壇」。
% t8 K- `6 p4 |  g0 X  i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19 00:54 , Processed in 0.746825 second(s), 130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