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12

[其他] 2013 Sony耳機秋季發表會,XBA-H3、MDR-10R、PHA-2、UDA-1正式上市!

複製連結
townwu 發表於 2013-10-24 20:51:28 |已閱:165948|評論:9|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2013 Sony耳機秋季發表會,XBA-H3、MDR-10R、PHA-2、UDA-1正式上市! 1.jpg 秋季
Sony從去年開始就大幅加強了耳機產品的力度,2012年款式MDR-1系列的推出,不僅為Sony耳機產品線帶來了全新氣象,同時也為消費者帶來了更好更超值的耳機,今年Sony再度加碼,一口氣推出了15款耳機,不過其中最受矚目的,莫過於標榜Hi-Res音樂享受的耳道式耳機XBA-H3以及全新的便攜耳罩MDR-10系列的推出。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2樓
townwu 發表於 2013-10-24 20:52:23 |已閱:165948|評論:9| 只看該作者 來自 台灣
 2.jpg 秋季
發表會一開始由Sony耳機設計部門的投野耕治先生開始,投野進入Sony已經超過30年,他參與數十年來Sony耳機的設計,在整個Sony耳機發展史上具有關鍵的影響,他曾經設計過非常多的產品,他這次為我們帶來了混合動圈與平衡電樞單體的全新耳機,可以說是結合Sony近年耳機技術的結晶。

 3.jpg 秋季
XBA-H3採用了三只單體打造,其中的低音單體採用了16mm的高分子液晶振膜動圈單體,再加上一個全音域電樞單體與超高音電樞單體,形成Hybrid設計,它同時具備了動圈單體強大渾厚的低頻表現,而且也具備了電樞單體細膩高解析的特性,讓這兩種單體的優點在同一副耳機上實現,打造更完美的Hi-Res音樂品質。

 4.jpg 秋季
另一款重點產品則是MDR-10系列,衍生自去年的MDR-1系列,MDR-10系列擁有更小的體積以及更優秀的人體工學設計,而且還增加了白色、酒紅色等色彩,讓年輕女性更易接受,更重要的是,MDR-10系列同樣能夠對應Hi-Res音樂,它在便攜時尚的特性之下,仍然具備了良好的聲學設計,能夠提供最出色的音質。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3樓
townwu 發表於 2013-10-24 20:53:12 |已閱:165948|評論:9| 只看該作者 來自 台灣
 5.jpg 秋季
值得一提的是,Sony銷售事業協理土肥繁昌也特地上台致詞,而且還以中文介紹台灣耳機市場的變化,他表示台灣耳機市場一年已經達到17億新台幣的規模,而Sony更是在2012下半年到今年年初這段時間獲得相當出色的銷售成績,在台灣與日本兩地的銷售金額榮獲第一,他們也會持續推出消費者想要的產品,結合時尚外型以及高音質的耳機,將會是他們往後的重點方向之一。

 6.jpg 秋季
發表會中Sony也請來了多位Model展示耳機與服裝風格的穿搭,Sony不僅能夠提供都會商務人士符合形象的產品,當然也有適合戶外出遊活動的輕便型產品。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4樓
townwu 發表於 2013-10-24 20:53:47 |已閱:165948|評論:9| 只看該作者 來自 台灣
 7.jpg 秋季
照片中的是台灣Sony耳機產品經理翁靖剴,他詳細的為到場來賓介紹了今年Sony耳機的發展重點,Sony今年的耳機以「原音重現」、「簡約時尚外型」、「人體工學舒適」三大重點為基礎,這三大重點被徹底體現在MDR-10系列上,MDR-10系列共有MDR-10R、MDR-10RC、MDR-10RBT以及MDR-10RNC四種版本,基本上延續了MDR-1系列的產品設計,分別為標準版10R、藍牙版10RBT與具備抗噪功能的10RNC,不過MDR-10系列又多出了一個精巧版10RC的設計,MDR-10RC透過將外型大幅縮小與輕量化設計,它的重量只有165克,是為女性消費者量身打造的輕量化產品。

 8.jpg 秋季
另外,XBA-H系列則推出了三種版本,共有XBA-H3、H2與H1可選擇,分別透過不同尺寸的動圈單體以及不同數量的電樞單體結合,讓消費者有更多樣化的選擇。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5#
townwu 發表於 2013-10-24 20:54:29 |已閱:165948|評論:9| 只看該作者 來自 台灣
 9.jpg 秋季
發會表後Sony還舉行了媒體聯訪,除了我們熟悉的投野先生、岡本小姐以外,這次還有兩位從日本前來台灣的產品設計人員大田潔先生以及犬飼裕美小姐,可見Sony對台灣耳機市場的重視。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12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8 03:15 , Processed in 0.562007 second(s), 53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