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其他] 美国亚特兰大嵌入影院系统

複製連結
亚特兰大中国 發表於 2013-11-25 14:26:58 |已閱:33568|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北京
字體縮放
    有这么一个家庭剧院喇叭系统品牌,在它的官网如此宣称:「我们投入家庭剧院的目标并非让你感觉置身电影院,而是要让你有身处电影情境里的真实感受!」换句话说,它是以超越专业电影院的标准自诩,要向电影影片里各式爆破、枪战、飞车追逐等震撼音效挑战!是哪个品牌的家庭剧院喇叭系统如此豪气?答案就是来自美国的Atlantic Technology,只有你亲身体验他的多声道系统的魅力后,相信您一定会同意:Atlantic Technology真的超级强悍,并且它对自家系统的形容一点也不夸张!
    IWTS-30系列入墙式音箱系统就是亚特兰大公司新推出的一个定位于高端市场的音箱系统,它和该品牌旗舰型号同样获得了THX Ultra2的认证,实力毋庸置疑。设计与技术 IWTS-30 LCR音箱、IWTS-30SR 偶极式环绕音箱以及IWTS-8 Sub主动式低音音箱是IWTS-30音箱系统的标准搭配。其中,IWTS-30 LCR音箱是IWTS-20 LCR音箱的升级版,新产品使用了共振抑制技术,使低频的共振大大减少。同时在输出声压和动态表现也得到了加强。而在喇叭单元的使用上,IWTS-30 LCR音箱装载有一只8英寸GLH石墨涂层长冲程低音单元、两只3.5英寸GLH中音及一只1英寸LRT高音,并采用垂直可灵活安装的M-T-M的结构排列方式,无论立式安装或者横式安装都能获得良好的声音定位。 IWTS-30SR 偶极式环绕音箱装载有两只5.25英寸GLH石墨涂层长冲程低音单元、两个1英寸低共鸣LRT高音,其频率响应可达80Hz-20kHz(+/-3dB)。此外,在音箱的面板上还有一个Dipole(偶极式发声)和Bipole(双极式发声)的切换开关以选择不同的发声方式。
    为用户精心匹配的家庭影院及专业影院领域顶尖的世界级厂商美国莱斯康声势并重的旗舰级数码前级功放MC-12HDEQ和美国大地震顶级七声道后级功放CINENOVA G7BTL 。尤其在CINENOVA G7BTL中, 厂方不惜成本,采用了大量的输出晶体管确保即使是搭配最苛刻的扬声器都可以传播美妙音乐与动态精确度和清晰度。MARS技术(磁动复生系统)是一种新型的保护系统,采用非典型依靠保险丝或继电器的保护系统,因为那样复杂的信号路径会降低音频质量。MARS不使用任何继电器或其他阻尼因子,减少了机械开关,这种设计是完全分开的音频电路中的,对声音质量没有影响。ION​​技术(电路优化网络)可以微调和优化的电路诊断计算机自动确定最佳的连接。CPSD同时电源设计,确保在任何时候都可以提供所有通道上同时充满电,S随时提供最佳工作状态。从最响亮的高潮,到最优秀的音节,完全由Cinénova传达。
    堪称世纪顶尖配置的影院器材组合,完美发挥亚特兰大iwts-30lcr石破天惊、震撼人心的多声道音场效果。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上瑞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0 18:36 , Processed in 2.837764 second(s), 38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