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其他] 捷波朗 BIZ 2300 客服中心耳麥大放異彩 榮獲 2014 年「紅點設...

nutfornut 發表於 2014-4-14 15:31:14 |已閱:95798|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本帖最後由 nutfornut 於 2014-4-14 15:35 編輯

【2014年4月14日,台灣】 — 全球免持式通訊解決方案創新領導廠商捷波朗(Jabra)日前宣布推出專為客服中心設計的Jabra BIZ 2300耳麥。這款專用型耳麥具備優越性能與出眾的人性化設計,甫一推出即獲得2014年「紅點設計獎(Red dot design award)」的殊榮。
捷波朗BIZ 2300 客服中心耳麥大放異彩.jpg
起源於1955年,以「促進環境和人類和諧的設計」為理念的「紅點獎」,每一年都從產品創新、功能性、耐用性及品質等各個層面進行評選,並頒發獎項給具創意指標的專業產品。憑借嚴謹而權威的評審制度,「紅點獎」已被業界視為全球最具威望的知名設計大獎之一。
捷波朗市場、產品及聯盟副總裁Holger Reisinger表示:「捷波朗一直孜孜不倦地研發和設計能夠充分滿足產業需求的產品,每一項產品均力求創新。Jabra BIZ 2300客服中心耳麥就是最強而有力的證明,它恰如其分地滿足客服中心產業所需,為每日需頻繁接聽大量電話的客服代表,創造了更舒適且效率更高的溝通環境。對於Jabra BIZ 2300榮膺2014年『紅點設計獎』,我們感到非常榮幸,這是對Jabra不斷創新以及不斷更新產業標準所作努力的認可。」
Jabra BIZ 2300將成為捷波朗有線耳麥設計中的經典之作。Jabra BIZ 2300的設計始於北美,由捷波朗研發部門與Designit團隊攜手合作,雙方共同探索如何設計出一款能夠滿足客服中心員工真正需求,擁有出眾品質和最佳使用體驗的舒適耳麥。為此他們投注許多心力去瞭解客服代表的例行工作、傾聽他們的使用意見,以便從中獲得設計靈感,進而研發出這款兼具卓越的音質表現、經久耐用性,以及極致舒適性的客服中心耳麥。
Designit團隊資深設計師Mads Heje Pedersen表示:「最初我們並不預期專業的客服中心耳麥能夠在通訊產業中大放異彩。而事實上,紅點設計獎對這項產品的肯定,證實了這類專業耳麥的市場需求。相信捷波朗所遵循的產品設計理念也能為同業帶來啟發,那就是竭盡所能地將領先技術與真正的便利性相結合,以便創造深具產業競爭力的產品。」
丹麥Designmuseum展館總監Anne-LouiseSommer 教授評論:「獲得『紅點設計獎』是值得任何設計師或產品設計部門引以為傲的榮耀。獲獎產品通常充分展現了其在美感、表現形式及實用功能方面的精妙融合。更重要的是,它濃縮了一部分產業尖端發展趨勢,並為此樹立了標桿。」
###
關於捷波朗
捷波朗是全球免持式通訊解決方案的創新領導者,20多年來致力於開發、生產並銷售在創新性、可靠性及易用性方面均有傑出表現的耳麥產品,包括有線及無線耳麥、應用於辦公室環境的行動通訊設備及電話揚聲器,以便為個人及企業使用者提供兼具行動、舒適及功能型的自由通訊體驗。
捷波朗(Jabra)為大北歐通訊設備公司品牌,其所屬公司GNStore Nord A/S (GN) 已於斯德哥爾摩上市。捷波朗在全球擁有約925名員工。2013年捷波朗全年收入達26.12億丹麥克朗。
更多資訊請瀏覽:www.jabra.com
媒體聯系人:
艾格科技有限公司
廖婕君
電話:(02) 2938-6660
傳真:(02) 2938-4358

© GN Netcom A/S.公司 2014年版權所有。 Jabra®是GN Netcom A/S的註冊商標。 本文包含的其他所有商標分屬各該擁有者所有。(設計和技術規範如有變更,恕不另行通知。)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3-28 17:27 , Processed in 0.762665 second(s), 109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