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世事無絕對!沒有永遠的死敵!優酷、土豆宣布合併

複製連結
編輯部 發表於 2012-3-13 11:53:43 |已閱:25201|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世事無絕對!沒有永遠的死敵!優酷、土豆宣布合併 i1893076.jpg 土豆
記者陳思豪/綜合報導

大陸最大的兩個影音平台「優酷」與「土豆」,12日宣布雙方已達成協議,將以100%換股的方式進行合併。合併的作業與相關流程,預計將會在今年的第3季完成。

由於過去兩大影音平台競爭激烈,因此這項合併案也讓大陸網友,玩起了另外的「合併」遊戲。

有網友戲稱,當優酷土豆合併的消息傳出,新浪看了一眼搜狐,QQ看了一眼360,移動看了一眼聯通,蘋果看了一眼安卓,蒙牛看了一眼伊利,麥當勞看了一眼肯德基,小飛俠布萊恩(Kobe Bryant)看了一眼小皇帝詹姆士(Lebron James)。這一切說明了,世事無絕對,昔日的死敵可能是明日的朋友。

新華社報導,未來雙方將以100%換股方式合併,未來名稱為優酷土豆股份有限公司,優酷的美國存托憑證依舊繼續在紐約證卷交易所交易,土豆則退市。受此消息影響,土豆12日開盤大漲156.6%,每股達到39.5美元;優酷、酷6等也有不同程度上漲。

土豆創始人、董事長兼CEO王微表示,優酷和土豆對中國視頻行業的發展前景,以及如何為用戶提供最佳的視頻體驗,已經建立了共同的願景。這次合併將進一步強化我們的領先地位。未來的優酷土豆,將可以為廣大用戶帶來最佳的影音瀏覽、上傳和分享體驗。

優酷創始人、董事長兼總裁古永鏘則說,戰略合併完成後,土豆將保留品牌和平台的獨立性,幫助加強和完善優酷土豆的視頻(影音)業務。

報導指出,此次合併已獲得兩邊董事會的批准,但還必須尋求雙方股東的認可。不過就目前情況看來,雙方股東代表,已經在董事會上表明會支持此次合併,因此兩大影音平台的合併,看起來已是水到渠成。

資訊來源:NOWnews 今日新聞網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5 18:53 , Processed in 0.642308 second(s), 43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