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其他] 亞立田於Computex展出中

townwu 發表於 2014-6-5 22:46:13 |已閱:102645|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台北
字體縮放
1.JPG
台灣耳機品牌亞立田今年又參加了Computex盛會,這次他們推出了不少新產品,主打遊戲體驗及3D音場等數位音效,另外也有大量搭載的藍牙功能的新耳機,對於入門消費者來說確實有一定的吸引力。

2.JPG
從今年的攤位來看,我們可以發現牆上標榜的HDSS、EUPHONY與BONGIOVI DPS等音效技術,似乎有與其他品牌耳機作出區別的態勢。

3.JPG
攤位上的這個超大米粒耳機架可以說是亞立田的代表吉祥物,每次展覽都不難看到許多米粒出現在攤位四周。

4.JPG
這是亞立田最新的RFB-941,搭載了藍牙及NFC配對功能,透過內建的電池可提供長時間的無線音樂聆聽體驗。

5.JPG
值得一提的是,RFB-941不只有白色版本,現場還看到更多配色的款式,但實際發售的顏色可能要等正式上市之日才能確定。

6.JPG
除了便攜式的藍牙耳機外,現場也展示了一系列的遊戲、電影用耳機,這類耳機大多內建了多種音場模式,而且還附掛了麥克風,能搭上目前相當火熱的電競產業。

7.JPG
亞立田今年也推出了運動用耳機,並且支援智慧手機的通話功能。

8.JPG
在現場看到一個很有趣的耳機AH-305,它的外型不免讓人想到某K牌的經典產品,不過AH-305卻採用了尺寸較大的40mm動圈單體,相信在聲音表現上絕對擁有自己的風格。

9.JPG
除了耳機以外,亞立田也展出了最新的喇叭系列產品,除了有電腦用的多媒體喇叭以外,也有多款隨身型無線藍牙喇叭,有興趣的朋友趕快趁這幾天到世貿一館參觀一下吧。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3-29 17:58 , Processed in 0.532194 second(s), 42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