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限時限量】世界盃 Sennheiser 限量版 MOMENTUM On-Ear限時上市!

複製連結
vincent 發表於 2014-6-19 11:26:44 |已閱:29847|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本帖最後由 vincent 於 2014-6-19 12:37 編輯

      
2014 世界盃 感受巴西Samba節拍
      
Sennheiser 限量版 MOMENTUM On-Ear Samba 限時上市
      
      
2014 年 6 月感受巴西Samba節拍,音訊專家Sennheiser 發佈新款 MOMENTUM On-Ear Samba 。該耳機是Sennheiser的又一時尚之作,藉2014巴西世界盃之際,以充滿活力的配色傳遞出音樂活力與運動激情。

【限時限量】世界盃 Sennheiser 限量版 MOMENTUM On-Ear限時上市! MOMENTUM_ON-Ear_Samba_product_shot_isofront.jpg 巴西 2014

MOMENTUM On-Ear Samba以大膽而豐富的配色展現出濃烈的拉丁風情——靈感源自巴西國旗的黃色、綠色和藏青色並以全新方式組合搭配,傳遞出對生命、音樂和運動的熱情。新色系的誕生對於MOMENTUM 及On-Ear系列產品而言是新鮮有趣的一次嘗試,然而其性能與設計的品質始終如一,絕無妥協。
      
源於MOMENTUM經典款的外觀基礎,MOMENTUM On-Ear全新Samba系列進一步量身訂做,全新色系帶有夏日狂熱的玩味感覺,輕巧便攜的設計讓你在熾熱街頭隨時展現青春的活力。更多色彩帶來更多選擇,不論時節和風格偏好,總有一款MOMENTUM On-Ear可以滿足你的聆聽需求與時尚品味,帶來前所未有的音樂體驗。
      
MOMENTUM On-Ear Samba僅在2014年世界盃期間進行限時限量銷售——日期為2014年6月13日起至7月14日止。
      
特性
      
•    MOMENTUM On-Ear Samba耳罩外殼為亮黃色,邊緣為綠色,耳墊和頭帶部分為藏青色。此外MOMENTUM On-Ear還有珠光黑、絲柔棕、熱情紅、晶瑩粉、夜空藍、優雅白和復古綠等多種配色。
      
•    MOMENTUM On-Ear由不銹鋼材質製成,耳墊和頭帶部分的材質選擇了昂貴但舒適耐用的Alcantara®布料,可適應頻繁的外出需求。Alcantara®是一種專業高技術材料,廣泛應用於豪華內裝,它將高級的感覺和柔軟度與無與倫比的耐久力和透氣舒適度結合在一起。由於這一特點,它被廣泛應用於汽車行業。
      
•    MOMENTUM On-Ear簡約時尚,並融合Sennheiser數十年在聲音領域內尖端的聲音技術,帶來不凡音效體驗。
      
•    MOMENTUM On-Ear阻抗為18Ω,憑藉著我們在高端耳機領域內豐富的經驗,為用家帶來優質技術,確保可以帶來最完美的音效。
      
•    貼耳式設計,結構堅固而高雅,即使在吵雜的環境中也能提供良好的隔音效果。
      
•    配件包含一條單側可拆卸的耳機線和一條集成iDevice線控,90度彎曲的插頭設計。

【限時限量】世界盃 Sennheiser 限量版 MOMENTUM On-Ear限時上市! MOMENTUM_ON-Ear_Samba_product_shot_side.jpg 巴西 2014


      
型號: MOMENTUM On-Ear Samba

建議售價: NT$7,900


      
欲知 Sennheiser  的最新消息可瀏覽網站www.sennheiser.com.hk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8 02:00 , Processed in 0.832173 second(s), 110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