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大銀幕視聽音響:台中音響店推薦

複製連結
黃世煒 發表於 2014-6-30 17:22:16 |已閱:65872|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本帖最後由 willy70511 於 2014-7-1 09:46 編輯

台中音響店推薦:大銀幕視聽音響

大銀幕視聽音響:台中音響店推薦 163929kzod05dhr5xdsq9o.jpg Sonus faber ELAC Triangle 大銀幕


在台中經營音響視聽器材買賣已經將近二十年的大銀幕音響,日前搬遷新址,為了怕多年的老客戶找不到新店面位置,特地選擇將新店面開設在原先店址的同一條路上。編輯部也趁著大銀幕音響重新開幕的期間,特地南下採訪大銀幕音響負責人李安亮先生,想要一睹大銀幕音響重新設計的視聽空間。在這次採訪過程中,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自我們踏入店內之後李先生的手機就幾乎沒有停過,即使一直相當忙碌,他仍然細心回覆客戶的問題,每一通來電都花了很多時間,從這種小地方我們就可以看出他對於客戶的重視。


大銀幕視聽音響:台中音響店推薦 164136y6xan0vvyeeqe3et.jpg Sonus faber ELAC Triangle 大銀幕
大銀幕音響負責人李安亮先生


相較於一般銀貨兩訖的店家與客戶關係,大銀幕更重視的是長期的經營以及售後服務,李先生不希望只是一手交錢一手交貨,因為音響器材相當特殊,需要專業的調整與量身訂造的規劃。因此大銀幕所做的不只是賣音響,或是所謂售後服務而已,還包含了前端的空間規劃諮詢。常有客人拿著裝潢的設計平面藍圖來詢問喇叭應該如何架設,或者要大銀幕直接與室內設計工作室聯繫。從施工階段就將音響系統線路規劃進去,李先生說有時因為他們太過專業,建議常與設計師的理念相左,這時就必須代替客戶與設計師協調,來尋求解決方案,這些都是賣音響服務中的一環,也是大銀幕所堅持的自身價值。


大銀幕視聽音響:台中音響店推薦 163950pg2zq0v25c1e4514.jpg Sonus faber ELAC Triangle 大銀幕
一樓店面有相當明亮的燈光,商品的陳設一目了然。


這次重新開幕的大銀幕,在店裡空間規畫上花費了不少的心思,將一棟四層樓的空間徹底利用,同樣作為音響示範空間,每一層樓都有各自的用途,打造條件不一的視聽空間,來搭配不一樣的器材,讓來到店裡的客人能夠選擇與家中環境接近的條件來試聽,更容易找到自己喜歡的聲音。


大銀幕視聽音響:台中音響店推薦 164006rvg1beegu55bcsxb.jpg Sonus faber ELAC Triangle 大銀幕
一樓空間主要用作商品的陳設。


在一樓的展間除了接待的櫃檯之外,主要是商品的陳設,透過大尺寸液晶電視播放高畫質電影畫面,以及Podspeakers等品牌造型精美的小喇叭,以視覺效果來吸引消費者目光,當然還有數位流器材、喇叭、線材、投影機等多樣產品擺設,不過最重要的試聽部分,還是要在二樓以上的空間來進行。


大銀幕視聽音響:台中音響店推薦 163945ywfwtkpekmmqm2wk.jpg Sonus faber ELAC Triangle 大銀幕
現場展示造型精美的Podspeakers喇叭。

大銀幕視聽音響:台中音響店推薦 163948j4s4ma1r8kxsskww.jpg Sonus faber ELAC Triangle 大銀幕
Sony大尺寸液晶電視也是樓下的主角之一。


我們也注意到在一樓大門櫥窗擺放了一套爵士鼓,李先生表示他希望能夠藉由推廣音響與音樂結合的概念,不要讓年輕人覺得玩音響就是在玩器材,而是能夠以一種欣賞更美好的聽覺效果來切入,吸引喜愛音樂的年輕人加入音響圈,讓人了解音響其實是一種生活品味。


大銀幕視聽音響:台中音響店推薦 163944jdajzgs3s364sn04.jpg Sonus faber ELAC Triangle 大銀幕
大銀幕希望能夠藉由推廣音響與音樂結合的概念,不要讓年輕人覺得玩音響就是在玩器材。


在二、三樓的部分各有一個專業的視聽室,讓來客能夠在特別打造的視聽空間聆聽。二樓的視聽室大約八坪左右,採用標準鞋盒形狀空間設計,天花板也裝設了擴散板來使聲音分布更均勻,現場擺設了LG 84吋大尺寸4K電視,以及ELAC、Triangle的多聲道劇院系統,除了音樂之外,也能直接播放電影讓大家體驗。據說還有一套隱藏式設計的卡拉OK系統,隱藏在柱子內,外表完全沒有痕跡。


大銀幕視聽音響:台中音響店推薦 164008qb5eewlczvf38nxe.jpg Sonus faber ELAC Triangle 大銀幕
二樓的視聽室大約八坪左右,現場擺放了ELAC與Triangle系統供人試聽。


在二樓視聽室外面的部分,則是開放式的居家空間設計,是透過簡單的家具佈置模擬家庭空間,搭配小型音響系統,來營造出與家裡小空間類似的開放環境,例如以電視、沙發來扮演客廳環境,搭配落地式喇叭與超低音的2.1聲道組合來提升聲音效果,讓家中空間較小的人,也能聆聽適合他們的系統。


大銀幕視聽音響:台中音響店推薦 164011u62vsqlsv4drlqpr.jpg Sonus faber ELAC Triangle 大銀幕
視聽室外空間透過簡單的家具佈置模擬家庭空間。

大銀幕視聽音響:台中音響店推薦 164009qbrhhsddvbyhrhzk.jpg Sonus faber ELAC Triangle 大銀幕
搭配小型音響系統,來營造出與家裡小空間類似的開放環境。


另外還有提供智慧型控制系統來遙控整個二、三樓的音響系統與燈光,用平板電腦的App即可控制,只要動動手指,就能隨意播放音樂影片、開關燈甚至是空調系統與電動窗簾,都能夠輕鬆指揮,讓客人體驗居家整合系統的便利性。


大銀幕視聽音響:台中音響店推薦 164032hkb2wb25277qwzr9.jpg Sonus faber ELAC Triangle 大銀幕
餐桌前液晶電視可作升降控制,連接電腦來作影音播放。

大銀幕視聽音響:台中音響店推薦 164034f4cfy8zyqj9ffbau.jpg Sonus faber ELAC Triangle 大銀幕
以智慧型控制系統來遙控音響系統與燈光,只要用一台iPad就能控制所有燈光與音響。


三樓主要空間就是大銀幕最大的視聽室,在視聽室外設置一個氣氛良好的招待空間,讓客人作為休息之用,現場提供了茶水與咖啡等,要讓客人能夠以最輕鬆的心情來聆聽音樂,服務相當周到。


大銀幕視聽音響:台中音響店推薦 164038fqpp7eq6p8e8pv6p.jpg Sonus faber ELAC Triangle 大銀幕
視聽室外設置一個氣氛良好的招待空間,讓來店內試聽的客人作為休息之用。


三樓大視聽室佈置的相當用心,李先生說這個空間是全店他最滿意的視聽空間,一進去我們就能看到左右牆使用了大量吸音墊與擴散板,在天花板與後牆也都做了擴散,這裡的主要器材使用一對Sonus faber Aida喇叭,擴大機部份搭配McIntosh前後級來推動,為了發揮喇叭完全的實力,在後級部份採用4台的配置,聲勢驚人。


大銀幕視聽音響:台中音響店推薦 164047w3zncnknzr6w4lpw.jpg Sonus faber ELAC Triangle 大銀幕
三樓大視聽室花費了許多功夫打造,整間店讓李先生最滿意的空間。

大銀幕視聽音響:台中音響店推薦 164049ai1mm3giibpeoigx.jpg Sonus faber ELAC Triangle 大銀幕
器材使用一對Sonus faber Aida喇叭,搭配McIntosh前後級擴大機來推動。

大銀幕視聽音響:台中音響店推薦 164121lxpogofp4oudz8ee.jpg Sonus faber ELAC Triangle 大銀幕
左右牆同時有擴散板與吸音墊。

大銀幕視聽音響:台中音響店推薦 164119c7ng1ozaahagkagx.jpg Sonus faber ELAC Triangle 大銀幕
後牆上也可以見到特別打造的擴散設計。

大銀幕視聽音響:台中音響店推薦 164123gthyttn8ztnt8c6v.jpg Sonus faber ELAC Triangle 大銀幕
天花板上投影機採隱藏式設計,也作了大量的吸音設計。


最特別的部分是後方使用了3D透視效果的紗幕,利用紗幕的半透明特質,搭配後方空間使用天然植栽的室內庭院情境設計,讓投影與紗幕背後的造景在視覺上重疊,藉以營造出立體效果。多聲道系統採用隱藏式設計,除了左右聲道隱藏在前方柱子內外,中央聲道也採用嵌頂喇叭,環繞聲道刻意與牆面吸音墊使用相同外觀來隱藏,以增加裝潢上的美觀,吸引對於空間設計有所需求的消費者。


大銀幕視聽音響:台中音響店推薦 164117o0vu1nu9ungwgdgj.jpg Sonus faber ELAC Triangle 大銀幕
視聽室使用了3D透視效果的紗幕,利用後方空間天然植栽讓投影與紗幕背後的造景在視覺上重疊。


至於四樓的部分,採用的是開放空間的設計,李先生表示原本這個地方是用來做為招待客人使用,後來乾脆也用來做為視聽空間的示範。在天花板舖上吸音棉,牆壁也都用吸音墊覆蓋,改善原本較為硬調的空間,減少聲波反射的影響。四樓擺放的是兩聲道系統,純粹作為聆賞音樂的小天地,現場共有Goldmund Logos 1N+2N、Telos 5000兩款喇叭,兩款喇叭擁有優異實力,即使在開放式的空間也能夠唱出相當美妙的聲音。


大銀幕視聽音響:台中音響店推薦 164124qmqjpybob3pmjodp.jpg Sonus faber ELAC Triangle 大銀幕
四樓採用開放空間的設計。

大銀幕視聽音響:台中音響店推薦 164135b6oy3x9yiigyceji.jpg Sonus faber ELAC Triangle 大銀幕
現場擺設Goldmund Logos 1N+2N、Telos 5000兩款喇叭。

大銀幕視聽音響:台中音響店推薦 164131qv596fnupvq99fvv.jpg Sonus faber ELAC Triangle 大銀幕
沙發後方使用吸音墊。

大銀幕視聽音響:台中音響店推薦 164133th2f3ucpa30yynfa.jpg Sonus faber ELAC Triangle 大銀幕
天花板也使用吸音材料覆蓋。


因為長久以來與客戶保持很好的關係,即使在搬遷期間沒有店面可以吸引客人,但這段期間的業績不但沒有減少,反而還能夠維持往常的水準。光從這一點來看,就知道大銀幕深受曾經消費過客戶的信任。負責人李先生強調他不做網路行銷, 即使近年來相當流行這樣的行銷方式,但他認為透過電腦螢幕來做買賣,就失去了與客人交流的機會,只有在面對面,或者打個電話聽到對方的聲音,才能夠在溝通的小細節中,真正了解到客人的需求,為客人量身規劃他所需要的音響系統。家住中部的讀者朋友,如果您近期有打算要購買新的器材,不妨親自到大銀幕的視聽空間去做試聽,或是播個電話與李先生聊聊,也許就能夠找到您最適合的系統。


地址:台中市大墩路307號
電話:04-2473-5826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0 20:51 , Processed in 0.559433 second(s), 45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