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PX大通 X5跨界行車紀錄器:上山下海都能拍的Mini Cam!

複製連結
coober 發表於 2014-7-5 16:42:11 |已閱:40925|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本帖最後由 coober 於 2014-7-8 14:20 編輯

PX大通 X5跨界行車紀錄器:上山下海都能拍的Mini Cam! 0.JPG 行車記錄器 宋子昀 PX大通 1296p 160度超廣角
很多人常在問為什麼新視聽雜誌要介紹行車紀錄器,這既不是家庭娛樂用的產品,也不是高級視聽設備,有甚麼好介紹的?其實行車紀錄器經過這幾年的發展,早已延伸出能廣泛應用的價值,除了紀錄道路狀況,現時的行車紀錄器也可做為運動攝影機、無線錄影設備、便利的自拍設備,甚至水下影像紀錄的高端產品,功能豐富,畫質也越來越高,像今天PX大通推出的X5行車紀錄器,就是這樣的產品。
PX大通 X5跨界行車紀錄器:上山下海都能拍的Mini Cam! 1.JPG 行車記錄器 宋子昀 PX大通 1296p 160度超廣角
今天PX大通特地從彰化北上,在台北舉辦X5的上市發表會,除了產品介紹,也邀請品牌代言人來站台,同時也開放媒體、民眾實際體驗產品性能。
PX大通 X5跨界行車紀錄器:上山下海都能拍的Mini Cam! 2.JPG 行車記錄器 宋子昀 PX大通 1296p 160度超廣角
因為邀請的不只媒體還有民眾,所以體驗會現場擠得水洩不通。
PX大通 X5跨界行車紀錄器:上山下海都能拍的Mini Cam! 3.JPG 行車記錄器 宋子昀 PX大通 1296p 160度超廣角
整場發表會都以X5為重點,所以PX大通的PM永鎮在介紹時,也將產品的規格、性能、應用方式做極為詳盡的解說。
PX大通 X5跨界行車紀錄器:上山下海都能拍的Mini Cam! 4.JPG 行車記錄器 宋子昀 PX大通 1296p 160度超廣角
PX大通 X5跨界行車紀錄器:上山下海都能拍的Mini Cam! 5.JPG 行車記錄器 宋子昀 PX大通 1296p 160度超廣角
X5被PX大通喻為現階段行車紀錄器的機皇,會登基為旗艦在於它擁有高規格與實用的性能,像是解析度高過於目前市場上主流的1080p來到1296p,內建安霸A7處理器,支援64G SD記憶卡。鏡頭採用6層鍍膜玻璃鏡頭,具有WDR寬動態技術,夜間車牌、路標都可拍得很清楚,可視角度更可達160度,超廣角還具有低變形的效能,安裝在車內連A柱都拍得到,能加強側撞防護。
PX大通 X5跨界行車紀錄器:上山下海都能拍的Mini Cam! 6.JPG 行車記錄器 宋子昀 PX大通 1296p 160度超廣角
不僅規格很頂,X5還可以多元應用。它跨界配件超多,除了一般車用的吸頂架,還有單車固定架、沾黏式固定架甚至還有潛水盒,你除了可以裝在安全帽上,還可以做水下五公尺的30分鐘高畫質攝影。
PX大通 X5跨界行車紀錄器:上山下海都能拍的Mini Cam! 7.JPG 行車記錄器 宋子昀 PX大通 1296p 160度超廣角
現場的活動紀錄,PX大通就直接以X5作現場錄影裝置,即時攝錄的影像,消費者也可以透過WiFi使用IP CAM的功能,手機平板下載「IP Cam」App,就可將X5拍的影像用行動裝置即時觀看。
PX大通 X5跨界行車紀錄器:上山下海都能拍的Mini Cam! 8.JPG 行車記錄器 宋子昀 PX大通 1296p 160度超廣角
X5它內建的700mA鋰電池可連續使用1小時,可隨身攜帶當成DV使用,也能利用內建的縮時攝影功能拍攝縮時攝影影片,想看看,現在市面上有幾台行車紀錄器可以這樣玩?應該沒有吧!
PX大通 X5跨界行車紀錄器:上山下海都能拍的Mini Cam! 9.JPG 行車記錄器 宋子昀 PX大通 1296p 160度超廣角
今天體驗會還有一個亮點,就是PX大通特別邀請他們產品代言人、同時也是近日國內三級棒球圈相當火紅的棒球甜心宋子昀來現場與君同樂。
PX大通 X5跨界行車紀錄器:上山下海都能拍的Mini Cam! 10.JPG 行車記錄器 宋子昀 PX大通 1296p 160度超廣角
不同於一般代言人拍拍照即閃切,宋子昀還與現場工作人員一起透過實際操作X5的方式與大家互動。
PX大通 X5跨界行車紀錄器:上山下海都能拍的Mini Cam! 11.JPG 行車記錄器 宋子昀 PX大通 1296p 160度超廣角
PX大通 X5跨界行車紀錄器:上山下海都能拍的Mini Cam! 12.JPG 行車記錄器 宋子昀 PX大通 1296p 160度超廣角
其中還搭配伸縮自拍桿將X5作為超廣角自拍相機,與大家合照。值得一提的是,X5現正與燦坤合作進行全台首賣,而這個伸縮自拍桿正是首波產品所送的贈品,有興趣的人可到燦坤參考看看。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7 10:09 , Processed in 0.528375 second(s), 45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