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其他] Sennheiser亮相首屆《設計•上海》 ——創意無界 設計無限

複製連結
vincent 發表於 2014-7-9 09:56:14 |已閱:94574|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本帖最後由 vincent 於 2014-7-9 09:58 編輯

Sennheiser亮相首屆《設計•上海》
                             ——創意無界 設計無限
上海,2014年3月5 日 — 在這個生機勃發的春天,Sennheiser與首次亮相中國即備受矚目的新興設計展——《設計•上海》合作。首屆《設計•上海》於2月27日至3月2日在上海展覽中心隆重舉行,參展者不乏世界知名的品牌與設計師,短短幾天展覽吸引了近50,000人次入場參觀。
            
Sennheiser亮相首屆《設計•上海》 ——創意無界 設計無限 The Bamboo Forest installation in collaboration with Kristjana S. Williams.JPG
      
Sennheiser在此次活動中不但展示出在音頻領域上獨有的專業,同時也突顯了無窮的創造力。 Sennheiser與來自倫敦的冰島藝術家Kristjana S. Williams攜手打造出一片充滿藝術氣息的“竹林深處”,吸引了眾多觀眾的關注。在這個獨一無二的竹林中, Kristjana將她獨特又美麗的設計印在傳統的中國長袍上,搭配有趣的面具,懸掛在竹林上空,讓人聯想到蒙面武士在竹林中呼嘯而過。

Sennheiser為Kristjana的藝術裝置提供了先進的guidePORT語音導賞系統,該系統被用於全球很多著名的博物館。觀眾踏入這片神秘區域時,他們會拿到一副訂製制的MOMENTUM耳機,漫步於竹林欣賞精美的圖案設計。當走近不同的長袍時,他們可以感受為每個設計特意搭配的背景聲音。“竹林深處”成為此次展覽中最具人氣的展區之一。觀眾沉醉在超塵脫俗的視聽效果中,感覺猶如穿越了四周喧鬧的環境,到達一個世外桃源。

Sennheiser亮相首屆《設計•上海》 ——創意無界 設計無限 Kristjana S. Williams with customized MOMENTUMs.JPG

      
“漫步林中,你可以通過MOMENTUM耳機以另一種方式了解我的設計。你不僅能看到,還能聽到感受到。我很高興能與Sennheiser共同打造這片藝術的竹林。”Kristjana說。   
      
除了“竹林深處”外,Sennheiser還為這個為期四天的活動提供了音響設備。入口處的香檳吧中,Sennheiser 邀請的DJ演出為設計師、建築師、開發商以及觀眾們提供了無盡的歡樂。同期推出的國際設計論壇以“當代中國創意的崛起”為主題,聚集了多位國內外設計大師和精英。 Sennheiser為該論壇配備了SKM 300、SKM 2000系列麥克風和K-array音箱。
      
Sennheiser亮相首屆《設計•上海》 ——創意無界 設計無限 Sennheiser headphone experience booth.JPG
      
首屆《設計•上海》口碑載譽,吸引了數萬名觀眾,取得了空前成功。而Sennheiser的名字也持續出現在觀眾的視線中,活動網站、宣傳小冊子、現場的背景板、香檳吧的DJ表演台以及研討會現場都有Sennheiser的標誌。此外,Sennheiser還在現場設置了耳機體驗區,觀眾可以體驗MOMENTUM和MOMENTUM On-Ear耳機。      
      
Sennheiser大中華地區總裁Marc Vincent表示:“本次活動取得了圓滿成功,給全場觀眾留下了深刻印象。我們很高興能在首屆《設計•上海》向人們展示Sennheiser獨特的創造力, 讓觀眾親自領略我們領先的音頻技術。同時我們也很榮幸此次能與Kristjana這位才華橫​​溢的藝術家合作。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7 12:21 , Processed in 0.560729 second(s), 41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