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捷波朗Jabra MOTION Office徹底顛覆商務通訊體驗

nutfornut 發表於 2014-8-1 11:24:52 |已閱:21351|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耳機採購指南
價位帶: 2,000元以下
品牌: AKG
形式: 耳掛式
功能(可複選): 無線耳機 
最適音樂類型(可複選): 人聲 
字體縮放
自在隨行、暢聽無阻

捷波朗Jabra MOTION Office徹底顛覆商務通訊體驗
201481日,台灣】-- 全球免持式通訊解決方案創新領導廠商捷波朗(Jabra)日前宣佈推出Jabra MOTIONTM Office無線藍牙Bluetooth®耳麥。這套終極進化的無線耳麥解決方案,可為高階商務人士、遠端協作團隊,以及辦公室所有員工,提供無拘無束的移動性和無與倫比的便利性。

Jabra MOTIONTM Office無線耳麥以前一代的暢銷機種為基礎,並採用藍牙4.0無線連接技術,讓使用者能輕鬆接聽桌面電話、VoIP電話、手機和平板電腦的所有來電,徹底顛覆了辦公室的商務通訊體驗。它的操作方式極其簡單直覺,讓分散各地的團隊成員能夠全心全意地專注於自己的工作 -- 只要將所有的電話連接到Jabra MOTIONTM Office,使用者不必屈居辦公室一隅,而是自由暢行到任何地點接聽來電。Jabra MOTIONTM Office耳麥獨有的創新語音控制、便利的折疊設計,以及內建的感應器,確保使用者絕不漏接任何一通電話。

捷波朗全球行銷、產品及聯盟副總裁Holger Reisinger表示:「有了Jabra MOTIONTM Office,高階商務人士和遠端協作團隊可充分善用行動裝置和協作技術的優勢,自由轉換工作地點,並且隨心所欲地交流訊息、分享成果,進而完成共同的目標,以實現最佳的工作效率與真正的創新。」

全球各地有越來越多的企業開始採行「辦公桌輪用(Hot Desking)制度」,讓員工能夠透過筆記型電腦和行動裝置,在不同時段共享辦公空間,將企業資源做最淋漓盡致的運用。只要將耳麥插入Jabra MOTION™Office的底座,其NFC配對技術可立即將耳麥與底座進行配對,確保員工與訪客能在最短時間內建立即時工作環境,大幅增進工作效率。

Jabra MOTIONTMOffice秉持科技始終來自人性的設計概念,提供最完整的直覺化功能,讓高階商務人士、遠端協作團隊,以及行動工作者能夠實現New Ways of Working的工作理念,並且重新定義自己的工作方式。


捷波朗研究合作夥伴及哥本哈根商學院外聘教授Louise Harder Fischer稱:「現在,需要隨時隨地展開工作的辦公人數不斷攀升,他們會24 x 7全年無休地在公司或任何地方展開工作。這正是Jabra MOTIONTM Office的價值所在 -- 讓行動裝置和創新技術依使用者要求的方式提供服務,全面滿足無限自由辦公環境的需求。」


Jabra MOTIONTM採用最新的動作感應技術、先進的藍牙4.0技術,並提供多設備連接功能,充分展現了其在行動辦公及統一通信環境的超強適應力。使用者只要輕觸一下Jabra MOTIONTMOffice,這款藍牙耳麥解決方案就可自動感應使用者的動作,提供令人驚艷的操作體驗。此外,使用者走動時則會依據周圍環境的聲音變化,自動調整通話音量。多設備連接能力可任意連接行動電話、VoIP電話、或是桌面電話並隨時進行切換,達到前所未有的「自由隨行、暢聽無阻」的行動辦公終極目標。



###
關於捷波朗
捷波朗是全球免持式通訊解決方案的創新領導者,20多年來致力於開發、生產並銷售在創新性、可靠性及易用性方面均有突出表現的耳麥產品,包括有線及無線耳麥、應用於辦公室環境的行動通訊設備及電話揚聲器,力求為個人及企業使用者提供兼具行動、舒適及功能型的自由通訊體驗。
捷波朗(Jabra)系大北歐通訊設備公司品牌,其所屬公司GN Store Nord A/S(GN) 已於斯德哥爾摩上市。捷波朗在全球擁有約900名員工。

更多資訊請上網至:www.jabra.com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3-29 21:17 , Processed in 0.562576 second(s), 34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