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第24屆TAA台北國際音響展軟體曲目大公開

複製連結
洪瑞鋒 發表於 2014-8-7 14:14:59 |已閱:38142|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第24屆TAA台北國際音響展軟體曲目大公開 PhotoCap_LP封面0731平面化.jpg 發燒軟體 台北音響展 音響展
今年的八月台北國際音響展,即將於8/14-8/17日,早上10:00至下午18:00,在台北圓山飯店舉行,主辦單位也搶先在會前公佈了今年音響展軟體的曲目內容。值得留意的是,本次除了基本的CD之外,主辦單位更是罕見地一次推出了先進的BD與傳統的LP兩大版本,而且每個版本之間的曲目也不盡相同,讓每種年代的不同愛樂者,都可享受到滿滿的好音樂。

臺灣第24屆國際HI-END音響展CD曲目
  
編號
  
演奏/演唱者
曲名
  
1
  
RR
Four Scottish Dances                     
  
2
  
Ben Webster
Georgia On My Mind 爵士樂
  
3
  
Apollo
Cello And Guitar 舒伯特小夜曲
  
4
  
山下英子
鋼琴 Innocent
  
5
  
Fone
克萊斯勒 “愛之悲”
  
6
  
黃紅英
初次嘗到寂寞                          
  
7
  
MBL
Antoine Dauvergne NO4交響曲
  
8
  
迪里拜爾(女高音)
威尼斯狂歡節
  
9
  
韋瓦第
四季─秋  快板
  
10
  
Apollo
唐尼采第 愛情良藥歌劇選曲L’elisir D’amore
  
11
  
MBL Berlin Affair
鋼琴 (Chie Ishii)
  
12
  
Fone
CD083阿卡多 柯瑞里主題變奏曲
  
13
  
Pieter Wispelwey
舒伯特:二重奏、幻想曲、阿貝鳩尼奏鳴曲   
  
14
  
吳千(古箏)
沈默是金 (煙花三月)

IrishTenors (愛爾蘭三大男高音)  BD曲目
1,The Harp That Once (耳熟能詳的愛爾蘭傳統民謠)
2,Red Is The Rose  (世界知名的愛爾蘭民謠”My Bonnie”
3,Off To Philadephia
4,Foggy Dew
5,I’ll Take You Home Again Kathleen  (知名的居爾特傳統民謠)
6,Fields Of Athenry  (耳熟能詳的世界名曲)
7,The Old Bog Road  (當代愛爾蘭民歌經典)
8,Little Brigid Flynn  (俏皮輕快的愛爾蘭民謠)
9,Song Of Ireland  (當代愛爾蘭民歌經典)
10,The Irish Rover  (輕鬆俏皮的愛爾蘭民謠經典)
11,You’ll Never Walk Alone
12,My Heart Will Go On (電影「鐵達尼號」主題曲)
13,South Of The Border
14,My Grandfather’s Emigrant Eye
15,The West’s Awake
16,Danny Boy  (耳熟能詳的世界名曲)
17,Dublin Medley
18,The Parting Glass
19,Golden Jubilee
20,We’re On The One Road  (耳熟能詳的世界名進行曲)
21,Hail Glorious St. Patrick  (知名的居爾特傳統民謠)
22,God Bless America  (長期以來,一直被當作美國非正式的國歌)
23,Three Irish Folk Songs

第24屆TAA台北國際音響展軟體曲目大公開 LP.jpg 發燒軟體 台北音響展 音響展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0 04:31 , Processed in 0.577153 second(s), 45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