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鈺笙inakustik新旗艦喇叭線LS-2404發表會現場報導

複製連結
李大寶 發表於 2014-8-23 18:26:23 |已閱:65341|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本帖最後由 李大寶 於 2014-10-16 10:54 編輯

今天下午兩點,代理德國線材品牌inakustik的鈺笙公司特地從台中北上,在台北市松江路的咖啡藝文空間--蛙咖啡,舉辦inakustik旗下最新旗艦喇叭線LS-2402的產品發表會,並邀劉總編線材針對線材搭配議題與現場來賓討論線材設計概念與線材搭配的重要性。今天到場的來賓除了獲贈一張由inakustik自家唱片公司錄製的發燒測試片外,發表會最後,鈺笙也提了一對價值三萬塊的LS-603喇叭線進行摸彩,以下就是今天活動的精彩花絮...

鈺笙inakustik新旗艦喇叭線LS-2404發表會現場報導 inakustik01.jpg 鈺笙 inakustik LS-2404 喇叭線 劉總編開講
這就是位於松江路的蛙咖啡。

鈺笙inakustik新旗艦喇叭線LS-2404發表會現場報導 inakustik02.jpg 鈺笙 inakustik LS-2404 喇叭線 劉總編開講
蛙咖啡時常被包場舉辦各式藝文活動,今天舉辦的也算是藝文活動的一種。

鈺笙inakustik新旗艦喇叭線LS-2404發表會現場報導 inakustik14.jpg 鈺笙 inakustik LS-2404 喇叭線 劉總編開講
今天的主題是Inakustik旗艦喇叭線LS-2404發表會。

鈺笙inakustik新旗艦喇叭線LS-2404發表會現場報導 inakustik11.jpg 鈺笙 inakustik LS-2404 喇叭線 劉總編開講
今天主持發表會得不是別人,就是最能講,音響迷也最愛聽他講的音響論壇劉漢盛總編。

鈺笙inakustik新旗艦喇叭線LS-2404發表會現場報導 inakustik12.jpg 鈺笙 inakustik LS-2404 喇叭線 劉總編開講
台下爆滿的聽眾聽得是聚精會神,而且年齡層分佈是老中輕三代都有,有年輕人拉著女朋友一起來聽的,也有熟女音響迷趁著老公加班特地前來一睹劉總編風采的,熟男魅力啊~~嘖嘖....

鈺笙inakustik新旗艦喇叭線LS-2404發表會現場報導 inakustik13.jpg 鈺笙 inakustik LS-2404 喇叭線 劉總編開講
這就是今天要發表的LS-2404喇叭線的3D繪圖。

百分百德國原裝進口的Inakustik一如其他德國發燒音響品牌,技術與製造水準非常的紮實,沒有花俏或過多神話線材的言論,旗艦線材才賣15萬台幣左右,比起其他Hi End品牌動輒百萬的售價,要實惠多了。所有的inakustik線材,包括LS-2404在內,都有八大堅持:
1.Copper
他們負責人本業就是銅礦採集相關,因此旗下每款線都是採純銅製作,而且是很好的銅。
2.Network Jacket
這是線材最外部的隔離網,這個部份原廠也很講究,如果沒做好,線材就會像FM天線一樣吸收RF干擾。
3.DUO-PE II ISOLATION
每股導體都包覆了雙層PE隔絕,其中一層是發泡型PE。
4.MULTICORE
Inakustik每一款線都是採多線芯架構,LS-2404數字最前面的24就代表著有24股導體。
5.SUPER SPEED & HIGH-SPEED WAVEGUIDE
這個技術其實可以很白話解釋,就是每一股細銅線(Inakustik用的是漆包線)都是圍繞著一個實心的PE材質排列,可確保每一條細芯等長。
6.CONCENTRIC COPPER
每一股導體內的細芯都是採同心圓式排列,目的也是排列整齊,讓細芯等長。
7.HIGH POWER MANAGEMENT確保線材能夠傳遞足夠的電流。
8.HIGH-SPEED SIGNAL CONDUCTOR線芯的傳導速度很快。難怪Inakustik中文要稱為敏力線,既敏捷又有力。

鈺笙inakustik新旗艦喇叭線LS-2404發表會現場報導 inakustik07.jpg 鈺笙 inakustik LS-2404 喇叭線 劉總編開講
這就是LS-2404的高級木頭外箱。

鈺笙inakustik新旗艦喇叭線LS-2404發表會現場報導 inakustik08.jpg 鈺笙 inakustik LS-2404 喇叭線 劉總編開講
看看劉總編一把抱起大木箱笑得多開心,好像跟大家說:我雖然鬍子沒了,頭髮也少了、白了,還是一尾活龍,渾身散發熟男魅力。

鈺笙inakustik新旗艦喇叭線LS-2404發表會現場報導 inakustik06.jpg 鈺笙 inakustik LS-2404 喇叭線 劉總編開講
LS-2404多好聽口說無憑,代理商也準備了一套音響系統讓劉總編在現場播放音樂示範,訊源用上的是 Audia Flight CD Three CD唱盤做為純轉盤用。

鈺笙inakustik新旗艦喇叭線LS-2404發表會現場報導 inakustik03.jpg 鈺笙 inakustik LS-2404 喇叭線 劉總編開講
鈺笙inakustik新旗艦喇叭線LS-2404發表會現場報導 inakustik04.jpg 鈺笙 inakustik LS-2404 喇叭線 劉總編開講
後端的系統有Bryston DAC2數類轉換器、BP-26前級以及14B SST2後級擴大機。

鈺笙inakustik新旗艦喇叭線LS-2404發表會現場報導 inakustik05.jpg 鈺笙 inakustik LS-2404 喇叭線 劉總編開講
喇叭是Focus Audio FP-90SE

鈺笙inakustik新旗艦喇叭線LS-2404發表會現場報導 inakustik09.jpg 鈺笙 inakustik LS-2404 喇叭線 劉總編開講
會後的抽獎由專營Inakustik全系列產品的小李線材負責人與劉總編一同抽出。

鈺笙inakustik新旗艦喇叭線LS-2404發表會現場報導 inakustik10.jpg 鈺笙 inakustik LS-2404 喇叭線 劉總編開講
發表會就在被中間這位熟女音響迷抽中唯一大獎後圓滿落幕了。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7 11:27 , Processed in 0.560210 second(s), 44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