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卡本特Audiolife HD-505 LCR崁入式喇叭新上市

複製連結
李大寶 發表於 2014-9-18 13:56:08 |已閱:34339|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在台灣生活大不易,要有一間自己的房子已經很難了,若想要在有限的空間中建立自己專屬的兩聲道或多聲道音響系統更是只能放在心裡的奢侈夢想了。奉勸大家,人要生活,更需要調劑,音樂千萬不可少。建立音響系統非得要佔據寶貴的居家生活空間嗎?那可不一定,只要花點心思把喇叭融入空間就好啦,而嵌入式喇叭就是最好的選擇。
Audiolife最新推出的HD-505 LCR為兩音路三單體設計,單體的選用一點不亞於傳統箱體式設計喇叭,用上了一只1吋鋁合金振膜高音單體與兩只5.5吋碳纖維編織振膜中低音單體。一般崁入式喇叭的最大劣勢在於無法改變擺位,聲音非生即死,HD-505LCR則聰明的將高音單體設計成角度可調式,讓指向性較高的高音能夠更精準的投射到聆聽者耳裡,皇定位任用家選擇。這款極富設計巧思的亮麗之作還有一個大優勢,就是效率高達92dB,絕大多數兩聲道與多聲道擴大機都能勝任愉快。您正在進行音響空間或者居家裝潢規劃嗎?讓音樂成為裝潢必要的一部分。
HD-505 LCR規格
頻率響應:50Hz-20kHz。阻抗:6歐姆,靈敏度:92dB,承受功率:10-120瓦,
尺寸(HWD): 220x450x75mm(外框)。
進口總代理:卡本特
電話:02-2345-7739
網址: www.cpt.com.tw

卡本特Audiolife HD-505 LCR崁入式喇叭新上市 Audiolife HD505 LCR01.jpg 卡本特 Audiolife HD-505 LCR 高音可調 嵌入式
卡本特Audiolife HD-505 LCR崁入式喇叭新上市 Audiolife HD505 LCR02.jpg 卡本特 Audiolife HD-505 LCR 高音可調 嵌入式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4 20:32 , Processed in 0.578406 second(s), 44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