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台灣金山KEF與電影「星際效應」跨界合作送好禮

複製連結
李大寶 發表於 2014-11-6 11:03:53 |已閱:31876|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本帖最後由 李大寶 於 2014-11-6 11:05 編輯

台灣金山KEF與電影「星際效應」跨界合作送好禮 110333m9uf8gixqnozqfzx.jpg 台灣金山 KEF 星際效應 E系列家庭劇院
由知名大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執導,備受注目的全新鉅片星際效應」Interstellar將在117日於電影院及IMAX上映。KEF公司為了共同搭上這股星際熱潮,與華納兄弟成為全球的合作夥伴,將於英國、德國、法國、比利時、香港、新加坡、中國、台灣等地共同推廣「星際效應」。
從十月開始,「星際效應」周邊圖文與將與KEF屢屢獲獎的E系列家庭劇院揚聲器共同陳列於經銷商。在合作的主視覺海報中,KEF E系列位於中央,與高解析震撼音效體驗,真實呈現的標題精神貫穿,巧妙的與「星際效應」主視覺海報結合。
顧客到經銷商時,能夠享受AV環繞系統帶來的音效體驗-親身體驗在AV界獨占鰲頭超過10年的KEF E系列家庭劇院系統所帶來的感動。除此之外,KEF將舉辦網路活動,到KEF.com就有機會獲得獲獎無數的E系列5.1聲道家庭劇院系統(市價約48,000元),讓消費者在家中也有機會體驗影院等級的電影音效享受。

KEF E系列抽獎活動資訊
為了同步慶祝「星際效應」將於117日在電影院上映,KEF將送出一組市價48,000元的E系列家庭劇院系統,讓您在家中也能享受電影院品質的音效享受!
到官網填寫資料就可以參加抽獎!
活動截止時間:20141212
KEF活動官網: http://goo.gl/nWI1tY
KEF E系列更多資訊: http://goo.gl/KcHtAj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0 14:50 , Processed in 0.636649 second(s), 44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