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台北電器公會音響展] 2014第35屆台北國際Hi-End音響暨影視大展報導

31#
洪瑞鋒 發表於 2014-12-12 19:33:09 |已閱:612164|評論:146| 只看該作者 來自 台灣
編輯洪瑞鋒推薦展房之五:10樓耳機專區之耳酷點子
 62_調整大小.jpg
本次音響展為了讓更多努力經營好聲產品的品牌有曝光機會,個人刻意留著幾個推薦名額給他們。其中之一,就是位於10樓耳機專區的耳酷點子。基本上,他們就是看重年輕人流行的隨身攜帶裝置,進而推出以全音域單體做設計核心的隨身喇叭。可以有線連接,也可以無線(無線版價格較高),品牌叫做Acousdea。目前有兩款產品,一款式可直接以有線連線的Canoon,與另一款可支援藍牙無線傳輸的Bamboom。怎麼分呢?前者箱體為圓形的,後者則是方形,很好認。

 65_調整大小.JPG
現場也有播放展示影片,可支援藍牙無線傳輸的就是圖中的Bamboom,內建電池,可以隨身帶著走,透過與手機連上線後,便可透過Spotify播放音樂,你可不要以為箱體小小又沒好音質,現場即便吵雜,聽見的聲音依然不差,以3,300元的定價來說,我認為很有競爭力!

 66_調整大小.jpg
而且他們家的產品不僅做工出色,外型質感也很好,包裝就像圖中一樣,用個小麻布袋裝著,你還沒想到今年聖誕節要送什麼嗎?快來現場看看吧!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32#
nicola 發表於 2014-12-12 19:41:23 |已閱:612164|評論:146| 只看該作者 來自 台灣
本帖最後由 nicola 於 2014-12-12 23:15 編輯

 osusume06.JPG
編輯周靖庭推薦展房之一:859上瑞電子
Marten Django,我一直都只聽過大的Django「XL」,現在有機會聽到更適合一般用家的Django L了!聽起來質感一樣很高,而且我相信這種尺寸更適合一般用家。現場搭配ASR擴大機,聽到的聲音是非常清澈又有厚度的聲音。系統是黑膠訊源,但您對黑膠有「濃郁老聲」的錯誤幻想嗎?這裡Vertere的頂級唱盤會打破您的不當幻想,而且他家天才設計者Touraj Moghaddam親自坐鎮,如果有什麼問題可以直接洽詢。這間也是聆聽時要坐在中線比較妥,音像的凝聚感,高度深度才會更立體。若要說今天聽到哪間展房的喇叭有「隱形」,上瑞展房是其中之一。而且,喇叭擺位看似很中庸,卻很有效。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33#
nicola 發表於 2014-12-12 19:42:40 |已閱:612164|評論:146| 只看該作者 來自 台灣
本帖最後由 nicola 於 2014-12-12 20:01 編輯

 osusume01.JPG
編輯周靖庭推薦展房之二:967品樂
先說說特別處,今天上午進去聽,有聽到明顯駐波的聲音,不知為何下午突然沒那麼明顯。應該不是與我的座位有關吧?還是暖機有差?不確定。但可以確定的是這間有兩套不同品牌的多聲道,老闆說,只要客人有興趣,可以換著聽。一套是DALI,一套是JBL。沒錯,這次品樂沒展二聲道的JBL,而是多聲道的JBL。本日開聲是DALI系統,以5.2.4呈現。.2的意思是二只超低音,.4則是四只天空聲道喇叭,要聽Atmos,來這裡聽原生的Atmos影音,還可以享受兩種品牌的多聲道組合,當然推薦。這間雖然小有駐波,但低頻不是誇張亂轟的,有包圍感,立體音效聽得也讓人驚豔;另外,儘管天空聲道架得比較「樸素」,但聲音也不輸人。所以不妨來這裡聽聽看現在最夯的Atmos吧!(人超多,大家搶著感受天空聲道…)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34#
nicola 發表於 2014-12-12 19:43:55 |已閱:612164|評論:146| 只看該作者 來自 台灣
 osusume05.JPG
編輯周靖庭推薦展房之三:1053勞倫斯
推薦理由之一,佈置非常用心,走進來非常舒服。視覺聽覺雙享受,而且推薦您,一定要坐到最前面去聽,皇帝位的聽感與後方非常不同。前方聽到的輕鬆感、空氣感、寬廣又自然的畫面,非常讓人心動,也難怪勞倫斯在國外用力發光發熱。推薦理由之二,這裡有我今天聽到最富「彈性」的黑膠聲音,無論是中頻或者低頻,都有非常Q彈快速的質感,音樂聽起來不僅活生,也很可口,因為甜味適中。不知道是黑膠訊源好、擴大機好、喇叭好、線材好、還是空間好?此間擴散板也是自製,全展房幾乎都是自家產品,這樣的聲音推薦您別錯過。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35#
nicola 發表於 2014-12-12 19:44:32 |已閱:612164|評論:146| 只看該作者 來自 台灣
 osusume04.JPG
編輯周靖庭推薦展房之四:1060唐竹
想聽笙凱Telos新代理的Absolare真空管擴大機?這次大展也有機會,就在唐竹展房。而且大亮點還有那對好漂亮的喇叭!那是唐竹自家開發,用上六只單體的Angelus,陶瓷單體乾淨清爽的特性在此有很好的表現,印象中是比台中音響展時還有厚度。是擴大機的關係?很難說。但可以確定的是這裡的THL Audio Angelus是最新版,也是完成版。我看到喇叭背面向上打的單體被「罩」起來了,原來是網罩。原本沒有,現在的完成版有了,並不影響聲音,而是美觀與防塵的作用,還有旋鈕可調量感,整體搭配起來的平衡度也很高。是今天聽到駐波很少的其中一間展房!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2023年慕尼黑音響展
慕尼黑音響展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6 06:19 , Processed in 0.742685 second(s), 108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