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盧廣仲最新單曲「天然的最好」,12/24正式發行。

洪瑞鋒 發表於 2014-12-18 14:39:45 |已閱:27914|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本帖最後由 u31101kimo 於 2014-12-18 14:55 編輯

盧廣仲最新單曲「天然的最好」,12/24正式發行。

盧廣仲最新單曲「天然的最好」,12/24正式發行。

小隊長盧廣仲x The Verse團長鍾成虎,聯手打造全新快樂好感小品
盧廣仲即將在12/24發行的最新單曲「天然的最好」,這次和The Verse團長金曲製作人鍾成虎聯手打造新風格,在聖誕夜帶給期盼已久的歌迷朋友們一首快樂好感小品!以電子與BAND SOUND元素混搭,認真做音樂也認真做自己的盧廣仲,在充滿寒冷氣息的冬季且天然都已經不天然的年代裡,將帶來最歡樂的曲風、最自然的態度,宣告「快樂不難找,天然的最好」,不管生活有高潮和低潮,快樂是最值得信賴的!鍾成虎說:『盧廣仲個性有趣又衝突, 和他合作總是非常快樂!』

吃苦當享受,快樂自己找,酸甜苦辣,天然的最好。
盧廣仲第七張獨立單曲「天然的最好」,12/24 正式發行

盧廣仲最新單曲「天然的最好」,12/24正式發行。

盧廣仲最新單曲「天然的最好」,12/24正式發行。

「關於盧廣仲」
盧廣仲 Crowd Lu
1985年7月15日台灣台南出生。
盧廣仲從小生長在充滿人文養份的古城台南,媽媽熱愛收藏西洋歌曲以及爵士樂黑膠唱片,耳濡目染下廣仲從小就能憑記憶唱出如惠妮休斯頓、麥可波頓、大人小孩雙拍檔等數十首英文老歌,也練就他自己獨特的「廣」式自由唱腔。
大學一年級時因為一場車禍住院,開始自學吉他創作屬於自己的音樂,隔年拿下大學歌唱比賽創作及獨唱冠軍,獲得製作人青睞簽下合約進入樂壇。2008年推出首張創作專輯「一百種生活」,發片首周即拿下台灣3大排行榜冠軍,並獲得第20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與「最佳作曲獎」一炮而紅。
他唱起歌來充滿感動人心的力道,他的創作充滿直覺與動物性的單純,拾手可得的生活元素全部都是他的創作泉源,讓許多天王天后讚賞不已。金曲製作人鍾成虎更形容他是「被公車輾過的音樂鬼才」!
一個時代總會有幾個被記得的聲音,盧廣仲會是下一個…

購買連結:
添翼官網:請按我
添翼線上商店:請按我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16 16:43 , Processed in 0.546609 second(s), 45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