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無線喇叭] 恰順 Vifa Helsinki :真正跨界的流行音響精品

複製連結
LeoHan 發表於 2015-5-5 10:55:47 |已閱:55817|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恰順 Vifa Helsinki :真正跨界的流行音響精品 Vifa Helsinki_ (7).jpg 恰順 Vifa Helsinki 藍芽喇叭 時尚喇叭

恰順 Vifa Helsinki :真正跨界的流行音響精品 Vifa Helsinki_ (8).jpg 恰順 Vifa Helsinki 藍芽喇叭 時尚喇叭

很多音響廠商嘗試將隨身音響器材精品化、生活化,然而我們從來沒有見過像Vifa Helsinki做得這樣成功的,不開聲時,您絕對會以為它是一個手拿包,而且還是一款精品等級的手拿包,就算跟著時尚模特兒拍照也覺得很OK。

恰順 Vifa Helsinki :真正跨界的流行音響精品 Vifa Helsinki_ (2).jpg 恰順 Vifa Helsinki 藍芽喇叭 時尚喇叭

恰順 Vifa Helsinki :真正跨界的流行音響精品 Vifa Helsinki_ (3).jpg 恰順 Vifa Helsinki 藍芽喇叭 時尚喇叭

Helsinki能有這麼精緻的外觀是經過了慎密設計的,它除了造型有歐風的典雅之外,它的表層還是特別請丹麥著名紡織品設計公司Kvadrat跨刀製作,而它的背帶也是特選材質,同時在顏色上細心搭配,給它十足的精品質感。

恰順 Vifa Helsinki :真正跨界的流行音響精品 Vifa Helsinki_ (5).jpg 恰順 Vifa Helsinki 藍芽喇叭 時尚喇叭

恰順 Vifa Helsinki :真正跨界的流行音響精品 Vifa Helsinki_ (6).jpg 恰順 Vifa Helsinki 藍芽喇叭 時尚喇叭

而在音響設計方面Helsinki也不含糊,它的骨架是採用輕量化鋁合金框架,外層用ABS塑料塑形,內部配置了2顆50mm鋁材質全音域單體,為了強化低頻響應,還配置了2只60mm平面式、複合材質的低音單體,同時搭配兩只被動輻射器,而這些低音單體特別採用背對背發聲設計,能互相抵消振動,讓Helsinki有更為出色的低頻表現。

恰順 Vifa Helsinki :真正跨界的流行音響精品 Vifa Helsinki_ (4).jpg 恰順 Vifa Helsinki 藍芽喇叭 時尚喇叭

恰順 Vifa Helsinki :真正跨界的流行音響精品 Vifa Helsinki_ (1).jpg 恰順 Vifa Helsinki 藍芽喇叭 時尚喇叭

Helsinki內含電池,有藍牙功能,同時支援高音質apt-X和NFC,使用時不需要任何接線就能播放手機裡的音樂,讓背景音樂隨時圍繞著您,達成徹底的優雅與輕鬆。

進口代理:恰順0931-601-885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上瑞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0 15:40 , Processed in 0.748531 second(s), 107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