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愛樂音響 x 台中新光影城 Dolby Atmos 聯名體驗活動

李大寶 發表於 2015-7-8 11:46:58 |已閱:33206|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愛樂音響 x 台中新光影城 Dolby Atmos 聯名體驗活動

愛樂音響 x 台中新光影城 Dolby Atmos 聯名體驗活動


一張電影票不便宜,到影城看電影求的不是身心平靜而是身歷其境。目前,最夯的多聲道聲音體驗莫過於 Dolby Atmos杜比全景深音效如此頂級的多聲道饗宴除了可在一流的影城享受到,如果有心,也可在家建構一套優質的 Dolby Atmos系統。為了讓更多朋友瞭解與體驗Dolby Atmos的出色音效,台中愛樂音響特別與台中新光影城舉辦為期一個月的聯名體驗活動。時間於7月1日至8月6日止,愛樂音響將在台中新光影城13樓售票處設置免費體驗專區,現場也派駐專人示範解說。此體驗活動完全免費,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17 00:34 , Processed in 0.578984 second(s), 45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