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Yamaha RIVAGE PM10發表:PA活動音控的新境界

複製連結
LeoHan 發表於 2015-10-22 06:11:15 |已閱:42116|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台北
字體縮放

Yamaha RIVAGE PM10發表:PA活動音控的新境界 Yamaha RIVAGE PM10_ (9).JPG Yamaha RIVAGE PM10 colsole
大家都知道Yamaha在音響和樂器製作方面非常在行,其實在此之外,Yamaha在PA領域也是一個執牛耳的品牌。從很多年前開始,Yamaha就親自主辨許多大型音樂活動,例如WPSF世界歌謠祭,就是Yamaha於1970年創辦的全亞洲第一個國際音樂比賽(當時命名為東京國際歌謠音樂祭),發掘了許多知名歌手和音樂人。為了讓這些比賽能完美演出,具備音響製作能力的Yamaha在當年就推出了PM200等專業音控台,從此奠定了專業音控台的標準,之後從1973年一直到2004年間Yamaha推出許多不同型號的音控台產品,很多都創業界先河,Yamaha音控台也成為專業人士指定使用的配備。

Yamaha RIVAGE PM10發表:PA活動音控的新境界 Yamaha RIVAGE PM10_ (8).JPG Yamaha RIVAGE PM10 colsole
在此之後,許多人都期盼能看到Yamaha推出更新更好的音控台產品,而這一等就是好幾年,終於,近期該廠推出了最新一代的豪華製品RIVGAE PM10。

Yamaha RIVAGE PM10發表:PA活動音控的新境界 Yamaha RIVAGE PM10_ (13).JPG Yamaha RIVAGE PM10 colsole Yamaha RIVAGE PM10發表:PA活動音控的新境界 Yamaha RIVAGE PM10_ (14).JPG Yamaha RIVAGE PM10 colsole
台灣山葉音響PA部門於10月21日、在板橋總部進行了發表會,現場吸引了許多專業人士到場。

Yamaha RIVAGE PM10發表:PA活動音控的新境界 Yamaha RIVAGE PM10_ (1).JPG Yamaha RIVAGE PM10 colsole
活動一開始由PA營業課長簡錫杰課長開場。

Yamaha RIVAGE PM10發表:PA活動音控的新境界 Yamaha RIVAGE PM10_ (2).JPG Yamaha RIVAGE PM10 colsole
接著由台灣山葉AV營業部經理中野勝俊先生致辭,他提到,台灣地區轉由Yamaha子公司台灣山葉經營之後的狀況良好,去年建立新的PA營業標準,採取新的折讓制度,強化店面實銷,讓銷售大幅成長,達成年度目標。而Yamaha也是少數對教學訓練非常認真的品牌,能作好業者的各種後勤服務支援,繼續維持混音器產品No.1的市場地位。

Yamaha RIVAGE PM10發表:PA活動音控的新境界 Yamaha RIVAGE PM10_ (3).JPG Yamaha RIVAGE PM10 colsole
他舉兩個實例,近年非常熱門的台中大都會歌劇院就大量使用Yamaha的混音台產品。

Yamaha RIVAGE PM10發表:PA活動音控的新境界 Yamaha RIVAGE PM10_ (4).JPG Yamaha RIVAGE PM10 colsole
另外近期在台灣設點的H&M服飾,也大量使用Yamaha的PA音響產品,都證明了Yamaha的品質受到肯定。

Yamaha RIVAGE PM10發表:PA活動音控的新境界 Yamaha RIVAGE PM10_ (5).JPG Yamaha RIVAGE PM10 colsole
而RIVAGE PM10的產品說明部份,台灣山葉特別請到Yamaha歐洲區資深音響工程師Andy Cooper來台說明。

Yamaha RIVAGE PM10發表:PA活動音控的新境界 Yamaha RIVAGE PM10_ (10).JPG Yamaha RIVAGE PM10 colsole Yamaha RIVAGE PM10發表:PA活動音控的新境界 Yamaha RIVAGE PM10_ (11).JPG Yamaha RIVAGE PM10 colsole
他提到,RIVAGE PM10系統包含了一台音控台、一至兩個DSP引擎,最多可達8個的I/O機櫃,及RY/HY卡片,整套系統能靈活配置,能適應任何複雜的應用與節目。

Yamaha RIVAGE PM10發表:PA活動音控的新境界 Yamaha RIVAGE PM10_ (7).JPG Yamaha RIVAGE PM10 colsole Yamaha RIVAGE PM10發表:PA活動音控的新境界 Yamaha RIVAGE PM10_ (12).JPG Yamaha RIVAGE PM10 colsole
他並談到,PM10可說是Yamaha近30年來PA音控技術之集大成,不僅採用各種最先進技術,內部的元件用料都是一時之選。設計上,大幅提升內部插件的運用,並和專業公司開發各種新的插件音效處理器。

Yamaha RIVAGE PM10發表:PA活動音控的新境界 Yamaha RIVAGE PM10_ (6).JPG Yamaha RIVAGE PM10 colsole
同時PM10還納入Yamaha VCM(虛擬電路建模)技術,和由Ruper Neve Designs開發的傳奇功能:SILK絲綢化處理,而其它的EQ等化處理與壓縮器性能也都提升到前所未有的水準,種種設計都為音控設備奠定新的標準,也讓Yamaha成功延續其在PA音控設備的王者地位。

詳細官方產品技術說明請點我。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6 10:47 , Processed in 0.787240 second(s), 110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