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多聲道喇叭] COSTCO 推出 Yamaha 平價劇院 RX-V379 + NS-F51

複製連結
LeoHan 發表於 2015-12-11 20:04:03 |已閱:149307|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COSTCO 推出 Yamaha 平價劇院
Yamaha RX-V379 + NS-F51



COSTCO是台灣唯一必須付費、成為會員才能消費的大賣場,結果現在越來越熱門,分店越開越多間。為什麼需要付費大家還樂此不疲,因為COSTCO會對銷售的產品進行嚴格把關,你不會在COSTCO買到雜牌、來路不明或品質不良的產品,產品不夠好想進去也沒辨法,所以許多品牌以能打進COSTCO為榮。

COSTCO 推出 Yamaha 平價劇院 RX-V379 + NS-F51 ns-f51-av-blk_large_1.jpg yamaha Costco RX-V379 NS-F51 家庭劇院
現在COSTCO也推出套裝劇院了,而且還是大家很熟悉的日本品牌Yamaha。為了照顧最多的消費族群,COSTCO選擇的這套Yamaha劇院是以平價、實用、高C/P值為取向,所以推出的組合是5.0系統,雖然沒有超低音,但由於擴大機有內建bass enhance功能,所以動態還不錯!。


COSTCO 推出 Yamaha 平價劇院 RX-V379 + NS-F51 DSC_1212.JPG yamaha Costco RX-V379 NS-F51 家庭劇院
喇叭部份為NS-F51系列,它的價格平實,大部份消費者都能負擔。圖中就是左右聲道,高度接近一公尺,箱體不會特別寬,融入一般小家庭剛剛好,配色也是最百搭的黑色系。

COSTCO 推出 Yamaha 平價劇院 RX-V379 + NS-F51 DSC_1215.JPG yamaha Costco RX-V379 NS-F51 家庭劇院
採用1吋高音單體,有不俗的高頻響應。

COSTCO 推出 Yamaha 平價劇院 RX-V379 + NS-F51 DSC_1219.JPG yamaha Costco RX-V379 NS-F51 家庭劇院
NS-F51為2音路設計,中低音是由這兩顆6.5吋中低音單體負責。

COSTCO 推出 Yamaha 平價劇院 RX-V379 + NS-F51 DSC_1220.JPG yamaha Costco RX-V379 NS-F51 家庭劇院
為了能提供更有感的低頻,它的背後還開了低音反射孔,能夠強化低頻延伸,讓聲音聽來更飽滿厚實。

COSTCO 推出 Yamaha 平價劇院 RX-V379 + NS-F51 DSC_1189.JPG yamaha Costco RX-V379 NS-F51 家庭劇院
中央聲道NS-C51,造型緊緻,內部配置2.2cm高音單體,左右再各配置4吋的中低音單體,典型的中央聲道配置。

COSTCO 推出 Yamaha 平價劇院 RX-V379 + NS-F51 DSC_1186.JPG yamaha Costco RX-V379 NS-F51 家庭劇院
環繞聲道NS-B51,上方配置2.2cm高音單體,下方再配置一只4吋的中低音單體。
這整套的劇院喇叭全部內含喇叭線,所以買喇叭線的麻煩與費用都免了。


COSTCO 推出 Yamaha 平價劇院 RX-V379 + NS-F51 big_RXV379BL.jpg yamaha Costco RX-V379 NS-F51 家庭劇院
有了喇叭,當然也不能少了劇院系統的心臟,也就是環繞擴大機,這套系統搭配的是Yamaha RX-V379,它是一台5聲道輸出,每聲道功率輸出135W(6 ohms, 1kHz, 10% THD, 1ch driven),內建Yamaha自豪的YPAO自動音場校正功能,對一般入門消費者來說,能讓系統架設變得很簡單。
RX-V379配備4進1出的HDMI端子,而且還支援HDCP 2.2,代表它可以對應即將登場的4K BD,不怕規格落伍。
除此之外,它還具備實用的周邊功能,例如藍牙,可以讓你無線播放手機、平板裡的音樂。操作時RX-V379還能啟動「壓縮音樂增強功能」,優化數位音樂的品質。



簡單、實用、價格經濟、功能實際,如果你不知道該怎麼選擇劇院系統,手頭預算有限,下次到COSTCO時不妨多留意這款Yamaha套裝劇院。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上瑞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6 08:14 , Processed in 0.553413 second(s), 45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