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耳罩式耳機] Focal Spirit One S,性能再進化,延續經典之作

複製連結
洪瑞鋒 發表於 2015-12-23 11:24:45 |已閱:101900|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Focal Spirit One S,性能再進化,延續經典之作 328focal04_調整大小.JPG focal spirit one s 音寶 耳機 法國
SpiritOne S是法國Focal所推出的第四款耳機,也是繼2012年Focal正式推出旗下第一款攜帶式耳機Spirit One之後的首款後繼耳機,傳承了第一代的各項優良設計,Spirit One S在諸多細微之處做了改良,要讓經典第一代的風潮再次延續Focal在耳機界的影響力。
Focal Spirit One S,性能再進化,延續經典之作 328focal02_調整大小.jpg focal spirit one s 音寶 耳機 法國
SpiritOne S的重量比想像中輕,僅有280克,耳機採用密閉式設計,配合充裕的耳罩厚度與寬度,可將整個耳朵完整包覆,一來可防止外界的噪音竄入產生干擾,二來也可提供耳朵舒適的聆聽環境聽見最多的音樂細節。


Focal Spirit One S,性能再進化,延續經典之作 328focal05_調整大小.jpg focal spirit one s 音寶 耳機 法國
SpiritOne S所採用的單體振膜與前一代相同,以40mm的超輕質量Mylar混Titanium金屬振膜提供5Hz-22kHz的寬廣頻寬。另外,我發現Spirit One S的低頻延伸比起前一代多了1Hz的細微差異,落在5Hz。這是為什麼呢?原來在有了Spirit Classic與Spirit Professional兩款耳機的設計經驗,這次Focal在Spirit One S的單體性能上做了改良,不僅細微調整的中頻的音色質感,連帶也提升了低頻的控制力與延伸能力,但整體的設計考量,依然是以全頻段的完美銜接與平衡性為主,將前一代的音樂性向上提升。想瞭解更多Focal Spirit One S的聽感測試,請鎖定328期「音響論壇」。


FocalSpirit One規格:密閉式頭戴式耳機。推出時間:2015。頻率響應:5Hz-22kHz。阻抗:32歐姆。效率:104dB/1mW。總諧波失真:<0.3%(1kHz, 100dB SPL)。重量:280克。參考售價:9,900元。代理商:音寶(02-27865298)。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6 09:32 , Processed in 0.588326 second(s), 50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