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號外!號外!Netflix 來了!真的來了!

複製連結
LeoHan 發表於 2016-1-7 05:41:37 |已閱:46388|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台北
字體縮放
2016年1月7號的凌晨四點多,我收到了一通簡訊,是Netflix寄來的,告訴我Netflix已經開通了,我擁有一個月的免費試用期。這真是讓我有點意外,雖然去年下半年Netflix進軍台灣的消息不斷,不過很多廠商講是一回事、做是一回事,例如DTS:X讓大家等到望眼欲穿,Apple Music服務也是講好了、卻石沉大海。

Netflix這個襲捲全球的線上影片串流服務,作事果然是不一樣。而且Netflix是首度讓台灣有機會透過線上串流獲得4K影片的服務,讓我們相當期待。除此之外,Netflix沒有廣告、有高畫質潛力,能同時支援手機、平板、筆電、電視、多媒體播放器…等超強大一雲多螢功能,更有可能會衝擊區域性的有線電視生態或MOD,也讓我們非常好奇,現在,Netflix來了!

號外!號外!Netflix 來了!真的來了! Netflix_ (2).png Netflix 線上 影片 串流
半夜來的簡訊,嘿,可以免費試用耶。



號外!號外!Netflix 來了!真的來了! Netflix_ (5).png Netflix 線上 影片 串流 號外!號外!Netflix 來了!真的來了! Netflix_ (6).png Netflix 線上 影片 串流 號外!號外!Netflix 來了!真的來了! Netflix_ (7).png Netflix 線上 影片 串流
在開始頁上就有很簡明易懂的說明,可以在不同的裝置上觀看。



號外!號外!Netflix 來了!真的來了! Netflix_ (3).png Netflix 線上 影片 串流
內容都是電影和影集為主,包括劇情片、動作片、喜劇片、紀錄片等等,而且還能「個人化體驗專屬打造」,這是什麼意思呢,等下就知道了。



號外!號外!Netflix 來了!真的來了! Netflix_ (9).png Netflix 線上 影片 串流
最重要的費用來啦。現在是免費試用,一個月之後就會進入收費模式,不過不用擔心,收費前會通知你。
270元算貴嗎?以電影看到飽來說(如果未來片源供應無虞的話)應該是還好,我記得一般租片店的電影可能是一片40~80元之間吧。
如果想要看高畫質,顯然至少必須是330元以上。



號外!號外!Netflix 來了!真的來了! Netflix_ (8).png Netflix 線上 影片 串流
除了畫質之外,費用的重點差別還在於支援的播放器數量,如果採取390元一個月,那麼可以在四個裝置上收看,等於走到那都能看到那,也等於可以讓家人共享使用。



號外!號外!Netflix 來了!真的來了! Netflix_ (4).png Netflix 線上 影片 串流
好了,那要怎麼實際執行呢?就是下載APP就對了。



號外!號外!Netflix 來了!真的來了! Netflix_ (10).png Netflix 線上 影片 串流
我點選進入實際操作流程,第一步是進行註冊,也就是設定一組帳號密碼,再來是選擇未來一個月後、進入收費期後想要的價格模式,然後要選擇付款方式。



號外!號外!Netflix 來了!真的來了! Netflix_ (11).png Netflix 線上 影片 串流
完成。



號外!號外!Netflix 來了!真的來了! Netflix_ (13).png Netflix 線上 影片 串流
接下來他會問你的喜好,例如會在那些裝置上收看。



號外!號外!Netflix 來了!真的來了! Netflix_%20(14).png Netflix 線上 影片 串流
有趣的是,他會請你選三個喜歡的影片,這不是要你現在收看喔,而是他要記錄和瞭解你對電影的「喜好」。



號外!號外!Netflix 來了!真的來了! Netflix_ (15).png Netflix 線上 影片 串流
選完之後會記錄。



號外!號外!Netflix 來了!真的來了! Netflix_ (16).png Netflix 線上 影片 串流
因為我是在手機上試用,接著就要下載APP。



號外!號外!Netflix 來了!真的來了! Netflix_ (17).png Netflix 線上 影片 串流
打開APP,他還可以記錄更多家人的喜好。



號外!號外!Netflix 來了!真的來了! Netflix_%20(18).png Netflix 線上 影片 串流
接下來就能選擇影片囉,當中已經有根據我的選擇所推薦的適合影片了。



號外!號外!Netflix 來了!真的來了! Netflix_ (19).png Netflix 線上 影片 串流
每部影片都有簡介、年份、級別、長度和評價。



號外!號外!Netflix 來了!真的來了! Netflix_ (1).png Netflix 線上 影片 串流
Netflix自製影集。


從手機上看影片非常流暢,繁體中文字清晰,不過手機上看不到高畫質,也還找不到知名的「紙牌屋」。
不知道是不是片源還沒補齊,總之,跟Netflix的第一步接觸極有好感,整個介面設計都簡明易懂,而且非常人性化,一點也不複雜。
你也馬上來試試看吧,台灣現在進入有Neflix的時代囉!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0 20:43 , Processed in 0.575634 second(s), 45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