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高雄音響展] 2016高雄國際HI-END音響大展

複製連結
編輯部 發表於 2016-2-15 10:16:51 |已閱:589188|評論:135|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展出資訊

2016高雄國際HI-END音響大展 2016高雄國際HI-END音響大展.jpg 2016高雄音響展 HI-END音響展
展覽日期:
2016年04月14日(星期四) - 04月17日(星期日)

展覽時間:
04/14 ~ 04/16 下午1:00 ~ 晚上9:00
04/17 下午1:00 ~ 晚上8:00

展覽地點:
高雄國賓大飯店四、五、六、七樓 (高雄市前金區民生二路202號)

主辦單位:
高雄市電器商業同業公會
音響專業委會會
揆眾展覽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服務電話:
(07)241-6768、(04)2350-8487

活動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HiEndAudioShow

日期
時間
簡介
主講人
題目
地點
4月16 日(六)
15:10 ~ 16:20音響論壇/ 總編輯劉漢盛 先生如何以最簡單方式打造理想聆聽空間?景春園

2016高雄國際HI-END音響大展 line1.png 2016高雄音響展 HI-END音響展
日期
時間
簡介
主講人
地點
4月14日(四)晚上7:00品酒會暨音響講座
音響論壇-陶忠豪 主編景春園
4月15日(五)晚上7:00品酒會暨音響講座新視聽-韓享良 主編景春園
4月16日(六)晚上7:00品酒會暨音響講座音響論壇-劉漢盛 總編輯景春園
4月17日(日)
下午4:00
品酒會暨音響講座音響論壇-書世豪 資深編輯
景春園

四樓展區

房間型號
總編看展
參展廠商
參展品牌
開幕


皇佳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Bowers & Wilkins(英國), AudioQuest(美國), ISOCLEAN POWER(英國),
V.D.H(荷蘭), Classe(英國)
環球知音/富豪音響
McIntosh(美國), Sonus faber(義大利)
鈺笙貿易有限公司
BRYSTON(加拿大), ZINGALI(義大利), CONRAD-JOHNSON(美國), ENTREQ(瑞典),
INAKUSTIK(德國), ACROLINK(日本)
雅藝風華國際有限公司
Arte Forma(台灣), Acuslik-Labor(台灣), Calix(台灣), Esti(台灣),
TIEN’S Audio(台灣)

禾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ZAVFINO 1877PHONO(美國), HELIUS DESIGNS(英國)
文鴻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Boulder(美國), Kharma(荷蘭), German Physiks(德國)
鈦孚音響有限公司
DYNAUDIO(丹麥), Audio Research(美國)
極品音響有限公司
Burmester(德國), DALI(丹麥), Cardas(美國)
音寶有限公司
FOCAL(法國), MOON(加拿大), OYAIDE(日本)
台灣金山音響有限公司
KEF(英國)
雅瑟音響股份有限公司
USHER(台灣)
仩益有限公司
ELAC(德國), LINDEMANN(德國), Linear Acoustic(德國)
勝旗電器貿易有限公司
TANNOY(英國), ESOTERIC(日本), Avantgrade Acoustic(德國),
Vivid Audio(南非), darTZeel(瑞士)
茂凱電子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Morkai(台灣)

五樓展區

房間型號
總編看展
參展廠商
參展品牌
南方專業音響視聽室
PMC(英國), AVM(德國), North Star Design(義大利)
神韻音響有限公司
T+A(德國)
可音音響開發有限公司
Coin Audio(台灣), Silent Angel(台灣), 楚培樂坊(台灣)
皇都音響工程有限公司
YBA(法國), CHARIO(法國), ATOLL(義大利)
華克音響
Ray(台灣), PMC(英國), leGO
鼎上貿易有限公司
Monitor Audio(英國), ROTEL(日本)
富豪音響影視企業社
Bowers & Wilkins(英國)、AUDIOQUEST(美國)、VANDENHUL

富豪音響影視企業社
Bowers & Wilkins(英國)、Wadia、BAT

富豪音響影視企業社
Bowers & Wilkins(英國)、SONUS FABER(義大利)、marantz(日本)
翔語音響專賣店
DYNAUDIO(丹麥), Ayre(美國)
韻順股份有限公司

典立音響
audio valve(德國), dynamikks!(德國)
鳴曲企業有限公司
DYNAUDIO(丹麥), Constellation(美國)
明威科技有限公司
MAW AUDIO(台灣)
星辰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Zonotone(日本), Air Tight(日本), TAOC(日本)
極品音響
Burmester(德國)、Cardas(美國)

音譜利有限公司
YPL Audio(台灣)
展樂音響
Dynaudio(丹麥)、audio research(美國)、Siltech(荷蘭)
強崧有限公司
Audio Research(美國), DYNAUDIO(丹麥)
恰順科技有限公司
Audiovector(丹麥), vifa(丹麥), Dual(德國)

JOY AUDIO瑞鳴音樂, RR, DELOS, 平和之月, Groove Note
東方亮
DA&T(台灣), DIVINI(台灣)

六樓展區

房間型號
總編看展
參展廠商
參展品牌
兆洋音響
MBL(德國)

培芝家電秀翔實業
HECO(德國)

台灣金山音響有限公司
KEF(英國)
惠樺企業有限公司
Oriole Sound Audio(台灣)

天池音響
Sky Lake(台灣)
集雅社股份有限公司
LUXMAN(日本)

惠樺企業有限公司
Oriole Sound Audio(台灣)
日日升電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TRACER(台灣)
享映有限公司
Martin Logan(美國)
品味耳機音響
AAA, KEF(英國), RAY(台灣)

瑋秦出版社有限公司
達人藝典, Membran, Silkroad Music

德城有限公司
DC-Cable(台灣), Lelio(台灣)
青峰音響
TAD(日本)
亞爵有限公司
Royce audio(台灣)

卡門國際貿易有限公司
Mark Levinson(美國), Revel(美國), Wire World(美國), GatoAudio(丹麥)
卡門國際貿易有限公司
Mark Levinson(美國), Revel(美國), Wire World(美國), GatoAudio(丹麥)
鹿港國際音響有限公司
鹿港音響(台灣), Black Pearls(希臘), Audio Technology(丹麥),
Graditech(芬蘭),Transducer lab(美國), HIQUPHON(丹麥), Linnenberg(法國)
極品音響有限公司
Burmester(德國), Estelon(愛沙尼亞), Playback Designs(美國)
名振有限公司
Audio Note(英國)
唐竹有限公司
HLAUDIO(台灣), ELEKIT(日本), WATTGATE(美國), SB ACOUSTICS(印尼),
ACCUTON(德國), SCAN-SPEAK(丹麥), SEAS(挪威), VENTURE(比利時),
DUELUND(丹麥), JENSEN(丹麥), RIKE AUDIO(德國), SOLEN(法國)
笙凱實業有限公司
TELOS(台灣), STILLPOINTS(美國), TIDAL(德國), ABSOLARE(土耳其),
ECHOLE(土耳其), ACOUSTIC REVIVE(日本), PERREAUX(紐西蘭)

七樓展區

房間型號
總編看展
參展廠商
參展品牌
夢幻音響科技行
Audio Dream(台灣)

麗音影音股份有限公司
EMI、EuroArts

集雅社股份有限公司
WHARFEDALE(英國)

集雅社股份有限公司
CANTON(德國)

馬雅音樂有限公司
JVC(日本), King Records(日本)
品樂音響
HARBETH(英國), STEMFOORT(英國), SUGDEN Audio(英國)

瑞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HitOn Audio(台灣)
樂林音響
EMMC SPEAKERS(義大利), A.R.T(義大利), AQUA(義大利),
PS AUDIO(美國), Dynamique(英國), Aurender(韓國),
Analog Domain(德國), Lumenwhite(英國)
飛揚音響股份有限公司
LA Audio(台灣)
極光音響有限公司
AURORA;ECM;Stockfisch

響韻唱片有限公司


尊品國際有限公司
AUDIO SPACE(香港)

青峰音響
EPSON(日本)

品嘉電器有限公司
Abyss(美國), Woo Audio(美國), JPS Labs(美國)

映象音響
McIntosh(美國), Sonus faber(義大利), Denon(日本)

奧圖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Optoma(台灣)
亞德音響/好感音樂Good Music
Music Hall(美國), VOXOA(香港), Waiting Audio(台灣)

宙宣有限公司
Jarre(法國), Sennheiser(德國)
卡隆精品


My Ear德川音箱
Vision Ears(德國), 1964 Ears(美國), AAW(新加坡),
Jomo Audio(新加坡)
《耳機擴大機聯合展示》
禮聲有限公司
夢幻音響
華克音響
長物志有限公司
Marvalve Audio(台灣)
Audio Dream(台灣)
Ray(台灣)
Travagans Audio(台灣)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2樓
編輯部 發表於 2016-4-12 16:11:03 |已閱:589188|評論:135| 只看該作者 來自 台灣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3樓
李大寶 發表於 2016-4-12 17:05:44 |已閱:589188|評論:135| 只看該作者 來自 台灣
除了眾多可看與可聽性的產品外,大家也別錯過了精彩的講座喔!

 12998164_973491319408817_4398100107416144340_o.jpg 2016高雄音響展 HI-END音響展
 12936577_973487406075875_6070144235261564132_n.jpg 2016高雄音響展 HI-END音響展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4樓
陶忠豪 發表於 2016-4-15 06:30:15 |已閱:589188|評論:135| 只看該作者 來自 台灣台北
4樓 景春園
 2016高雄展04皇佳17.jpg 2016高雄音響展 HI-END音響展
今年是Hi End喇叭第一大廠B&W五十週年,同時配合800 D3系列推出,所以皇佳包下了本次大展的最大展房,現場提供Macallan威士忌免費試飲,展現大廠氣勢。

 2016高雄展04皇佳02.jpg 2016高雄音響展 HI-END音響展
主系統由802 D3旗艦喇叭擔綱,高音與中音單體腔室改採鋁合金一體成形鑄造,大幅降低箱體共振,中音單體也改採全新專利Continuum振膜,取代使用多年的招牌黃色Kevlar材質。

 2016高雄展04皇佳03.jpg 2016高雄音響展 HI-END音響展    主系統採用Classe CA-M600單聲道後級驅動,4歐姆負載下可輸出1200瓦,將802 D3推的有聲有色,一對售價828,000元,以當今Hi End音響的價位水準而言,實在不貴。

 2016高雄展04皇佳10.jpg 2016高雄音響展 HI-END音響展
主系統由高雄鳴曲音響張國珍先生負責調聲,好幾年前高雄音響展,我就在鳴曲展房見識過張先生的調音功力,絕對是好聲保證。請注意,照片中張老闆正在喇叭後方牆面加上一塊薄薄的塑膠板,為什麼要這樣呢?因為喇叭後方牆面為了B&W看板做了一個厚厚的大木箱,產生明顯低頻共振,加上這塊板子之後,低頻的清晰度隨即改善。在張老闆的調校下,802 D3果然發揮實力,不會讓大家失望。

 2016高雄展04皇佳06.jpg 2016高雄音響展 HI-END音響展
前級搭配Classe CP-700,訊源同時使用了Playback Design與Weiss兩套輪流播放,如此一來更換CD片時音樂就不會間斷,可見張老闆的設想周到。

 2016高雄展04皇佳12.jpg 2016高雄音響展 HI-END音響展
才剛開幕,現場就嘉賓雲集,除了B&W之外,Macallan免費試飲當然也是另一個重點。

 2016高雄展04皇佳13.jpg 2016高雄音響展 HI-END音響展
Macallan吧台,請注意玻璃櫥窗中的Macallan,這些可都是價格不斐的頂級珍品!

 2016高雄展04皇佳09.jpg 2016高雄音響展 HI-END音響展
內行的威士忌迷,應該知道瓶身上有「M」的那瓶酒的價值。

 2016高雄展04皇佳14.jpg 2016高雄音響展 HI-END音響展
大展期間,每天晚上七點皇佳都會舉辦演講,為大家介紹Macallan與B&W的背後價值,照片中風度翩翩的黃偉綸先生,就是Macallan的專業講師,對於威士忌知識淵博,聽到他演講的機會非常難得。B&W的介紹部分則由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主編及劉漢盛總編擔綱。
 2016高雄展04皇佳15.jpg 2016高雄音響展 HI-END音響展

 2016高雄展04皇佳16.jpg 2016高雄音響展 HI-END音響展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5#
陶忠豪 發表於 2016-4-15 11:12:48 |已閱:589188|評論:135| 只看該作者 來自 台灣
4樓 天香室
 2016高雄展4雅藝風華01.jpg 2016高雄音響展 HI-END音響展
進到雅藝風華展房,剛好遇到開幕儀式之後,新聞媒體來此拍攝畫面,基於人性本能,也搶拍了幾張show girl拿奈米黑膠的畫面,不過,重點當然是後方的器材。

 2016高雄展4雅藝風華15.jpg 2016高雄音響展 HI-END音響展
注意到了嗎?雅藝風華這次首度發表了全新的Logo,品牌名稱也改為Arte Forma Audio,簡稱AFA。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改變呢?因為雅藝風華得到了宗亞科技(台灣最大建築自動化設備廠商)的資金挹注,全新Logo只是出發點,未來將有更多新產品計畫,值得大家期待。這個Logo的設計者也大有來頭,是由曾經幫B&O設計產品的北歐設計師所操刀,未來雅藝風華產品的工業設計也將與這位設計師合作。


 2016高雄展4雅藝風華17.jpg 2016高雄音響展 HI-END音響展
其實雅藝風華的產品造型已經不俗,這些現有管機的造型都將會改款進化,令人好奇未來將會如何變化?

 2016高雄展4雅藝風華12.jpg 2016高雄音響展 HI-END音響展
現場是由雅藝風華的管機驅動由桂竹軒改良過的可利士號角喇叭進行播放。

 2016高雄展4雅藝風華16.jpg 2016高雄音響展 HI-END音響展
訊源則是田昌政的全新黑膠唱盤「Tien 0」擔綱,這款唱盤不但重量驚人,而且還有另一個特殊之處,那就是直驅與皮帶驅動雙修,讓用家自行決定用皮帶驅動或是直驅馬達帶動。現場聽到的聲音有著充滿權威的穩定感,重點是聲音不但穩,而且非常活,完全是高價頂級唱盤的水準,真不簡單!初估定價希望控制在10,000美元以下,何時正式推出?小田說訂單已經累積的差不多,就快推出了!這表示產品還沒正式推出,就已經有不少買加在排隊啦!厲害!

 2016高雄展4雅藝風華10.jpg 2016高雄音響展 HI-END音響展
現場媒體要拍畫面,但田昌政唱盤的唱頭還沒裝怎麼辦?別擔心,小田立馬露一手三秒裝好唱頭的功夫。有沒有三秒這麼快?總之很快就對了!

 2016高雄展4雅藝風華08.jpg 2016高雄音響展 HI-END音響展
Tien壓克力唱盤,底座堪稱是世界上最厚的單件壓克力,製作非常費功費時,定價98,000元,值得!

 2016高雄展4雅藝風華21.jpg 2016高雄音響展 HI-END音響展
小田的Viroa唱臂,三個月熱賣50支,在音響業普遍不景氣的當下,實在堪稱奇蹟!9吋與12吋均一價38,000元,聽過現場Tien 0的優異表現之後,我這個田昌政唱盤用家真的該考慮升級了!

 2016高雄展4雅藝風華20.jpg 2016高雄音響展 HI-END音響展
請注意,這支Viroa唱臂的長度是專為Linn唱盤打造,Linn唱盤用家直接安裝,萬無一失。

 2016高雄展4雅藝風華22.jpg 2016高雄音響展 HI-END音響展
Viroa唱臂的單點軸承結構,採用藍寶石軸承座,小小的凹槽可以加入少量阻尼油,也可以不加,軸承座底部那一圈金屬色的裝置,是獨家磁力動態抗滑機構。


 2016高雄展4雅藝風華18.jpg 2016高雄音響展 HI-END音響展
小田引進的日本Hana「華」唱頭分為兩種唱針版本,採用柴田針尖的定價24,000元,橢圓針尖的定價13,000元,兩種針尖又分為高輸出(2mV)與低輸出(0.5mV)兩種選擇。

 2016高雄展4雅藝風華02.jpg 2016高雄音響展 HI-END音響展
展房中還有桂竹軒的調音產品,線材以「正銅、負銀」為設計理念,電源線的表現更得到音響前輩曹醫師的認同,曹醫師聽過桂竹軒電源線之後,為了確認這條線的「底細」,特別到桂竹軒親自監督線材的製造。滿意嗎?曹醫師最後一口氣買了七條,可見的確是好線。

 2016高雄展4雅藝風華03.jpg 2016高雄音響展 HI-END音響展
這是沈醫師設計製造的Medusa真空管唱頭放大器,沈醫師設計器材要求甚高,態度毫不妥協,二十年前他製作一套唱頭放大器賣100萬元,如今這套Medusa實售價360,000元,已經親民許多。展場沒有拿到Medusa的詳細規格資料,日後若有機會再詳細報導。

 2016高雄展4雅藝風華24.jpg 2016高雄音響展 HI-END音響展
雅藝風華的Zaya管機,每聲道使用兩支EL34功率管,展場特價26,800元,值得一試!
 2016高雄展4雅藝風華05.jpg 2016高雄音響展 HI-END音響展

 2016高雄展4雅藝風華06.jpg 2016高雄音響展 HI-END音響展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19 16:12 , Processed in 0.623872 second(s), 53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