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思維寶藍x玩科技品生活 春季粉絲抽獎活動!

vincent 發表於 2016-3-7 15:10:22 |已閱:35475|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思維寶藍x玩科技品生活 春季粉絲抽獎活動!

思維寶藍x玩科技品生活 春季粉絲抽獎活動!

思維寶藍x玩科技品生活 春季粉絲抽獎活動
抽美國空運來台 獨家限量 MARLEY潮流簡約帆布腕錶(文青黑、好直白二款,目前台灣尚未販售!)
活動時間:
2016年3月2日(三)到3月27日(日)晚上12點為止
活動辦法:
步驟1.成為思維寶藍x玩科技品生活FB粉絲團一員 
   https://www.facebook.com/TGBaoLanTW
步驟2.在「思維寶藍x玩科技品生活 春季粉絲抽獎活動」活動貼文”按讚+分享”
步驟3.在活動留言處TAG二位好友並留言「春天就是要抽獎呀,不然要幹嘛?快來成為思維寶藍玩科技的粉絲抽大獎!」成功後,即享有抽獎資格。
註1:請加入思維寶藍x玩科技品生活FB粉絲團(成為粉絲,中獎機會越高喔!)
註2:分享活動貼文的設定請記得設為"公開"
註3:單一臉書帳號僅限參與活動一次
【活動獎項】:
【Marley】潮流簡約帆布腕錶一支(定價:4,590元),共有4個名額(不挑色不挑款)

思維寶藍x玩科技品生活 春季粉絲抽獎活動!

思維寶藍x玩科技品生活 春季粉絲抽獎活動!

思維寶藍x玩科技品生活 春季粉絲抽獎活動!

思維寶藍x玩科技品生活 春季粉絲抽獎活動!


【注意事項】
1. 中獎名單將於2016年4月1日(五)公布於『思維寶藍 x 玩科技品生活』粉絲團專頁,請密切關注,不再另行發送得獎通知;贈品將於2016年4月30日前寄送完畢。
2. 參加者同意填寫或提出之資料均為真實,且不得冒用或盜用他人資料。如未提供正確資訊或資料缺漏者,導致活動中獎時無法通知、逾期,視同放棄得獎資格;活動參加者之e-mail名單將作為主辦單位便於活動通知或聯繫其他相關活動寄發用。
3. 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而使參加者所寄出或登錄之資料有延遲、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亦不得因此異議。
4. 本活動獎項以公佈於本活動網站上的資料為準,如遇不可抗拒之因素,主辦單位保留更換其他等值獎項之權利。獎項詳細內容、規格、顏色以實物為準,網頁/包裝/各式宣傳物上之圖片僅供參考,得獎者亦不得要求指定贈品顏色、型號、更改獎項或其他類型贈品或折換成現金。
5. 因不可抗力之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
6. 主辦單位有權修訂本活動參加辦法與獎品內容,無需另行通知。
7. 本活動僅適用於居住台灣地區之民眾,獎品寄送範圍僅限台灣本島 (不含澎、金、馬地區)。
8. 單一臉書帳號僅限參與活動一次;未依照參加辦法完成者,取消抽獎中獎資格。
9. 主辦單位就本活動參加者之資格,保有審查之權利,若使用者以人頭帳號或電腦駭客程式等不正當之手段參與活動,經主辦單位發現或經第三人檢舉,則主辦單位有權取消使用者之參與、得獎資格,主辦單位不另行通知。
10. 照片經主辦方發覺有合成照嫌疑者逕行刪除,參加者不得異議。
11. 本主辦單位保有本活動最終解釋權利。
12. 本辦法如有未盡事宜,隨時於活動網站上公佈修訂補充之內容。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3-29 08:39 , Processed in 0.801290 second(s), 107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