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2016電器大展 Panasonic展出人氣系列商品

複製連結
vincent 發表於 2016-3-15 10:39:40 |已閱:42439|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本帖最後由 vincent 於 2016-3-15 10:40 編輯

提升生活品質的好選擇 盡在Panasonic

 2016電器大展本月18日在台北世貿一館盛大開展!Panasonic將展出與最受歡迎的系列吹風機、凝練日本刀藝技術與尖端科技的電鬍刀,以及完美呈現真實色彩的超薄4K 6原色VIERA電視等商品,讓你一次逛個過癮。

2016電器大展 Panasonic展出人氣系列商品 BB.JPG Panasonic VIERA 電器大展
 Panasonic此次參展,力推在台灣引起搶購風潮且歷久不衰的EH-NA45奈米水離子吹風機,以超越負離子1000倍保濕力的奈米水離子替秀髮保濕,從頭皮到髮尾都完整呵護,是愛美的你必備的美髮神器。

2016電器大展 Panasonic展出人氣系列商品 ES-LT2A_Spec1.png Panasonic VIERA 電器大展
 此外,現場也將展出Panasonic日本製電鬍刀,融合日本傳統製刀工藝與現代先進科技,不論是具備3D全方位浮動刀頭、能貼合不同臉型的ES-LT2A,或是有帥氣流線外觀的超跑系ES-ST39、ES-ST29等,多種款式都能讓挑剔的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鬍型魅力。

2016電器大展 Panasonic展出人氣系列商品 TH-65CX700W_1.jpg Panasonic VIERA 電器大展
 最後,Panasonic了解消費者對於視聽畫質的高度要求,同步展出了VIERA 4K 6原色系列電視,飽滿的彩度、鮮明的亮度、銳利的畫質,絕對是你享受居家視聽娛樂的最佳首選。


 3/18(五)~3/21(一),別忘了到世貿一館參觀一年一度的電器大展,更要記得到Panasonic攤位,尋找能提升你生活品質、高貴不貴的家電好幫手!

Panasonic官方網站 http://www.panasonic.com.tw
顧客商談中心專線:0800-098-800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7 11:00 , Processed in 0.600105 second(s), 45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