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12

[其他音響展] InfoComm China 2016現場報導

coober 發表於 2016-4-16 08:49:16 |已閱:109836|評論:5| 顯示全部樓層 來自 北京
本帖最後由 coober 於 2016-4-19 10:58 編輯

78.jpg
鐵三角也是InfoComm China中會議系統的重點參展廠商,帶來許多麥克風新品,另外攤位也有一套完整的無線數位會議麥克風系統的展示,透過實際的運作讓客戶了解audio-technica的產品性能。
79.jpg
入口展示櫃上陳列許多新款的無線會議麥克風,而且各種類型的產品都有,包含手持式、桌力型以及隨身無線發話器,另外也有搭配鐵三角耳機,展現同品牌產品彼此相容性高的特性。
80.jpg
會議空間主要展示的是ATUC-50有線數位會議系統,這套產品是鐵三角最新的會議通話裝置,可透過網路進行遠端管理,操作方式也相當方便,系統具備自由發言、請求發言與遠端控制模式三種會議模式,麥克風也具備錄音功能,能作為語音會議記錄,最多可安裝150個麥克風席位,應用靈活度相當高。
81.jpg
在耳機與麥克風上都是業界翹楚的Sennnheiser,今年攤位也坐落在最大的E館,和往年一樣,也帶來豐富的會議發話設備的新產品。
82.jpg
本次展覽聲海帶來許多全新的桌上型發話設備,包括桌立式的還有能隱藏在桌面下的產品。
83.jpg
聲海著名的無線麥克風套裝現場也有展示好幾套,除了眼前這款ME2-2耳掛式行動發話裝置之外,還有D1系列數位無線麥克風系統。
84.jpg 85.jpg
這是針對國際會議、多國領導峰會推出的即時翻譯系統解決方案,主機除了可以傳訊到各個代表的耳機之外,還具有音質修正功能。
86.jpg
當然,所有展示的會議系統也都可以結合聲海新推出的擴音喇叭使用。
87.jpg
現場有設置一個情境展示區,組一套簡單的ADN和ADN-W有線及無線數位會議系統解決方案。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12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3-29 18:11 , Processed in 0.560117 second(s), 39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