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其他] 五分鐘讓你買對游泳耳機

coober 發表於 2016-8-15 10:21:20 |已閱:104195|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五分鐘讓你買對游泳耳機

運動可以強身健體減肥耍帥,好處多多,但運動的過程多半都很無聊,基本上除了球類運動,跑步騎單車游泳做重量訓練的有氧無養過程都是一再從重覆單一規律的動作,如果沒有人陪說真的非常無聊。所以很多愛運動的人都會一邊運動一邊聽音樂,不僅可以消愁解悶,還可以隨著規律的節奏提昇運動的效率。運動耳機和平常我們使用的耳機是類型完全不同的產品,運動的過程由於你會大汗淋漓,運動的環境往往也會有很多外在物質的侵擾,所以耳機一定都要更好的防護性,例如路跑用的耳機,就要有一定程度的防塵防水效能,避免雨水、汗水、街塵侵害耳機的內部元件。

五分鐘讓你買對游泳耳機

五分鐘讓你買對游泳耳機


今年的夏天特別熱,我相信很多人都放棄在動輒35度以上高溫的戶外馳汗等著中暑,而是選擇對身體耐熱負擔比較低的游泳,我也相信很多人一定都不知道市面上已有很多專門針對游泳族群推出的游泳耳機。游泳耳機和一般運動耳機是兩種完全不同的產品,無論操作方式還是外觀造型都有很大的差異,游泳因為是在水下從事的運動,所以耳機一定要具備「絕對防水」的效能,水中運動面對的阻力也比路上大,因此配戴的牢固性也會更好,大多數游泳耳機也會內建訊源,避免你在水中還要連接手機造成不便…

五分鐘讓你買對游泳耳機

五分鐘讓你買對游泳耳機


如果你過去對游泳耳機一點都不熟,在熱得半死的現在去游泳時也想暢快聽音樂,我這個月製作的「如何買對游泳耳機」就值得你一看,快花個五分鐘搞懂一支好的游泳耳機需具備哪些功能吧!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3-19 19:27 , Processed in 0.746186 second(s), 117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