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抑噪耳機] Sony MDR-1000X降噪耳機很神奇

複製連結
劉漢盛 發表於 2016-9-8 08:48:06 |已閱:129303|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台北
字體縮放
Sony MDR-1000X降噪耳機很神奇

這次Sony亞太地區柏林發表會中,除了Signature系列的MDR-Z1R耳機、TA-ZH1ES耳擴DAC以及NW-WM1Z Walkman隨身聽之外,還有一個明星產品,那就是MDR-1000X降噪耳機。這個降噪耳機很神奇,只要一戴上,周圍的環境噪音瞬間消失,好像進入無響室一般。我進出過多次無響室,每當進入無響室時,就會覺得安靜得好像耳朵可以感受到另外一種無聲的輕微壓力,到底這是耳膜長期習慣於該有的環境噪音,一下子把環境噪音抽離之後的耳膜反應呢?還是另有原因我不知道,可以確定的是非常安靜。
如果只是能夠消除環境噪音,那還稱不上神奇, MDR-1000X神奇之處是當您帶著抗噪耳機,有人來到你身邊要跟你講話時,您不必拿下耳機,只要把右手掌輕輕蓋住右邊耳罩,就可以清晰的聽到旁邊人的說話。這種功能稱為「快速注意」模式,非常方便。如果您在飛機上帶著 MDR-1000X耳機聽音樂,空服員來到您身邊跟你說話,就可以用這招。另外還有一個模式稱為「環境音模式」,可以改變音場的設定,當您在聽音樂時,同時也可以相當程度感受到周圍環境的聲音,不至於產生隔離感。這樣的神奇降噪耳機多少錢?這些功能都是因為Sony特別研發的Sense Engine發功,所以才能有那些神奇效果。
除了Sense Engine之外, MDR-1000X也是第一個搭載他家DSEE HX(Digital Sound Enhancement Engine)技術的耳機,可以提升壓縮檔音樂的品質,就算你是在無線傳輸的模式下,也能夠享受到Hi Res Audio的品質。除此之外, MDR-1000X也內建Sony的S Master HX數位高解析音樂擴大機,可以讓您享受到高解析音樂的品質。
MDR-1000X的振膜用的也是他家Liquid Crystal Polymer (LCP)振膜,頻寬高達40kHz,因此這個降噪耳機並不只是替您降噪而已,欣賞音樂時效果完全不打折。當然,由於採用藍牙傳輸,所以特別使用Sony獨家研發的LDAC傳輸方式,這種無線傳輸增強線路可以提升一般藍牙無線傳輸資訊量的三倍,達到990kbps,遠比一般藍牙傳輸強太多了。
我在發表會現場試聽了這個降噪耳機,現場有不同廠牌的降噪耳機以供比較,不過為何避免糾紛,不能拍照,也不能說出是那幾個品牌的降噪耳機。我只能套用發表會時主持人的一句話:這是目前為止效果最好的降噪耳機。 這麼神奇的MDR-1000X只要399美元,跟旗艦耳機MDR-Z1R的2,199美元相比,真是可親太多了。而且還有很好的收納功能,真的很方便。而且續航力達到20小時,很夠用。
Sony MDR-1000X降噪耳機很神奇 DSC00052Sony IFA 2016.JPG MDR-1000X 降噪耳機
這就是 MDR-1000X降噪耳機


Sony MDR-1000X降噪耳機很神奇 DSC00051Sony IFA 2016.JPG MDR-1000X 降噪耳機
發表會現場大家在試聽降噪耳機。

Sony MDR-1000X降噪耳機很神奇 DSC00074Sony IFA 2016.JPG MDR-1000X 降噪耳機
MDR-1000X可以這樣收

Sony MDR-1000X降噪耳機很神奇 DSC00075Sony IFA 2016.JPG MDR-1000X 降噪耳機


也可以這樣收,很方便。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0 07:01 , Processed in 0.736365 second(s), 107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