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無線耳機] 愛科AKG Y45BT-口袋裡的神奇寶貝

複製連結
coober 發表於 2016-9-29 13:45:19 |已閱:98192|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愛科AKG Y45BT-口袋裡的神奇寶貝

小的耳機攜帶很方便,但小是一回事,好不好用往往又是另一回事。AKG Y45BT是一支小巧又好用的藍牙耳機,輕巧的重量跟靈活的折疊結構,很好攜帶,雖然是透過藍牙傳輸數位音訊,但音質很好,中低頻表現也很令我驚艷,以小藍牙耳機的標準來看,這是個很不錯的產品。
愛科AKG Y45BT-口袋裡的神奇寶貝 21-04244-2014-1.jpg 愛科 AKG Y45BT 藍牙耳機

以小型藍牙耳機來說,Y45BT聲音算是相當不錯,再回過頭來看設計,你會更進一步為這支耳機加分。首先是它的外型,緊實細緻的機身,採用纖細的支架撐起本機纖巧的架構,具有韌性的頭帶內側採用柔軟的皮革,耳墊以相同的皮材裹覆柔軟的記憶海綿,外型也採用小耳機常用的「無邊框耳墊」,看起來就像馬卡龍一樣可愛。耳機整體重量相當輕,約150公克而已,拿起來像玩具一樣,近看細節設計與用材質感,又會覺得精緻萬分,這種矛盾的衝突感,可以說是Y45BT外觀設計上的一大特色。

愛科AKG Y45BT-口袋裡的神奇寶貝 3.jpg 愛科 AKG Y45BT 藍牙耳機

靈活的機身結構則是讓我更愛這支藍牙耳機的地方,耳罩不僅可以水平90度旋轉,還可以向內折疊,因此更突顯出小耳機的最大價值,「小還可以更小!」收好之後耳機基本上就跟櫃子裡的襪子一樣,超級迷你,搭配原廠附贈的攜行袋,不僅攜帶方便,甚至可以直接放進外套口袋,講得誇張一點,就跟耳道式耳機一樣好攜帶。

愛科AKG Y45BT-口袋裡的神奇寶貝 2.jpg 愛科 AKG Y45BT 藍牙耳機

耳機透過USB來充電,USB埠的位置在左耳罩,右耳罩則規劃所有操作按鍵,包括道理和線控一樣的三鍵式按鍵、藍牙對頻按鍵以及一個微型麥克風,所以這也表示本機具備通話功能,連接手機聽音樂到一半電話進來後,可以快速接聽電話。此外這支耳機也具備接線功能,右耳罩有一個3.5mm音源接孔,內建鋰電池電力耗盡之後,也可以透過耳機線來聆聽。

愛科AKG Y45BT-口袋裡的神奇寶貝 1.png 愛科 AKG Y45BT 藍牙耳機

像Y45BT這樣的產品定位十分明確,只要是外出有聽音樂需求,但覺得耳機線麻煩,又不喜歡耳道式耳機的侵入感,這支耳機就是不錯的選擇,它的聲音夠水準,又採用「最」迷你化的設計,雖然是藍牙耳罩式耳機,但一點都不佔空間,也一點都不沈重,是款適合窩在你的外套口袋裡神奇寶貝。

產品規格│●單體形式:40mmm動圈單體 ●頻率響應:17Hz-20kHz ●靈敏度:120dB/mW ●耳機接頭:3.5mm接頭 ●阻抗:32歐姆 ●藍牙規範:AAC and aptx ●鋰電池:3.7V,320mA ●最大輸出功率:100mW ●重量:約150g ●參考售價:6,800元 ●進口代理:愛科02-8692-3688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3 17:08 , Processed in 0.737496 second(s), 108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