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Crystal Cable & Audionet 音響試聽會11月陸續登場

複製連結
李大寶 發表於 2016-10-6 12:05:37 |已閱:43201|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Crystal Cable & Audionet 音響試聽會11月陸續登場

經歷了8月的 TAA台北國際音響大展,感謝眾多發燒友的支持與回響,讓「熊快樂」全體同仁及經銷體系更加堅信分享音響中的美好是件無比幸福、快樂的事。同時,也因為會展期間有著不少的發燒友希望可以有更多的體驗與分享會,因此「熊快樂」經過了一個半月來的規劃、協調,正式向發燒友們宣告,除了在TAA台北國際音響大展中曾經展示的Crystal Cable系列作品外,更加入了德國知名音響品牌Audionet的代理權。為了讓更多台灣地區的朋友兩解這兩個頂尖品牌的美聲,熊快樂也邀請到了音響論壇的劉漢盛總編和陶忠豪主編共同合作,將在11月份(11月12日起)於全省配合經銷商(台北、台中、高雄、嘉義)陸續舉辦多廠試聽會。這樣一個可以一飽耳福,又可相互交流的場合真心推薦給各位發燒友們!相關的場次訊息,可以參閱附件的圖片內容!


代理商: 熊快樂國際音響有限公司
地址: 高雄市前鎮區復興四路2號10樓之1
電話: 07-5369696

Crystal Cable & Audionet 音響試聽會11月陸續登場 %E7%86%8A%E5%BF%AB%E6%A8%82337-2.jpg Crystal Cable Audionet 熊快樂 音響論壇 劉漢盛 陶忠豪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19 12:52 , Processed in 0.804478 second(s), 109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