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KEF Porsche Design 驚豔亮相

複製連結
李大寶 發表於 2016-10-12 11:28:45 |已閱:56073|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KEF Porsche Design 驚豔亮相

大家都說景氣不好,但是對於小資音樂愛好者而言,現在可能是買音響最好的時機。貴的Hi End音響依舊遙不可及,但是因應數位流時代而生一體式喇叭卻是百花盛開,各大名廠都紛紛推出了產品應戰,而且造型越做越漂亮,聲音也更加講究,操作的方便性也完全超越古早時代的一體式床頭音響。身為英國最具代表性喇叭品牌之一的KEF,除了推出許多讓頂尖音響迷眼睛為之一亮的產品外,對於藍牙無線喇叭與耳機也投入了相當的心力,甚至大手筆請來了流行樂手方大擔任品牌代言人。就在上個星期,KEF又推出了讓人驚豔的新品,推出了與Porsche Design聯名合作的產品系列。全新推出的產品系列共有Gravity One藍牙無線喇叭、Motion One耳塞式耳機以及Space One主動抑噪耳罩式耳機。其中這兩款耳機除了可以一般有線方式聆聽外,都可使用藍牙模式(Motion One有專屬藍牙接受線組)與Gravity One完美配對(其它藍牙裝置亦可)。除了極方便的功能性外,Porsche Design經練得線條設計搭配招牌的金屬鈦合金色澤外觀,讓這三款產品已經跳脫同類型產品的範疇,可視為現代藝術精品。目前這三款產品已經正式發表上市,台灣分公司官網內也有精彩的圖文與影片介紹。KEF這樣的手筆讓人深感競爭殘酷,但絕對是消費者之福。

KEF Porsche Design 驚豔亮相 feature-gravity-one-01.jpg Kef 台灣金山 Porsche Design Gravity One Motion One
KEF Porsche Design 驚豔亮相 feature-gravity-one-02.jpg Kef 台灣金山 Porsche Design Gravity One Motion One
共用上兩個Uni-Q單體的Gravity One藍牙無線喇叭。

KEF Porsche Design 驚豔亮相 KEF-motion-one-01.jpg Kef 台灣金山 Porsche Design Gravity One Motion One
Motion One

KEF Porsche Design 驚豔亮相 KEF space-one-01.jpg Kef 台灣金山 Porsche Design Gravity One Motion One
Space One


官方宣傳影片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5 09:39 , Processed in 0.552725 second(s), 45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