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Vifa OSLO 榮獲2016金點設計獎肯定

李大寶 發表於 2016-12-2 16:22:56 |已閱:94374|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在台灣擁有35年歷史的「金點設計獎」,2014年重新定位為「全球華人市場最頂尖設計獎項」。「金點設計獎」每年都會邀請享譽國際的設計專家擔任評審,共分初審、複審、決審三階段進行,過程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則,具有高度公信力。競賽類別涵蓋產品設計,視覺傳達設計,包裝設計,空間設計等四大類,並以整合、創新、功能、美學、傳達為評選標準,只要有在華人市場設計、生產或銷售的商品,皆可以華人品牌或華人設計公司報名,若為國際品牌,只要在華人市場設有分公司或代理商,亦可報名參加。 「金點設計獎」每年皆遴選出上百件作品,授與「金點設計標章」,代表對商品品質的肯定,並從中選出年度最佳設計,授與象徵至高榮譽的獎盃一座。

Vifa OSLO 榮獲2016金點設計獎肯定

Vifa OSLO 榮獲2016金點設計獎肯定


在今年的年度最佳設計獎項的名單中,也看見了音響類的產品獲獎,由Vifa推出的OSLO藍牙隨身喇叭獲得「產品設計類」 項目的最高肯定。音響類產品一項給人過於嚴肅或呆板的刻板印象,如因能獲得設計獎項的肯定,可以看見Vifa對於產品形象提升所做的努力,也期待明年「金點設計獎」能見到Vifa其它新產品獲得肯定。

Vifa OSLO 榮獲2016金點設計獎肯定

Vifa OSLO 榮獲2016金點設計獎肯定



Vifa OSLO 榮獲2016金點設計獎肯定

Vifa OSLO 榮獲2016金點設計獎肯定



**「金點設計獎」主旨介紹參考來源為「金點設計獎」官網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3-29 21:22 , Processed in 0.595525 second(s), 46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