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二聲道喇叭] Lawrence Dragon落地式旗艦喇叭

複製連結
洪瑞鋒 發表於 2017-1-3 13:29:51 |已閱:75043|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Lawrence Dragon落地式旗艦喇叭 未命名02.jpg Lawrence 勞倫斯 龍 dragon 落地式喇叭
在2017年的新春之日,知名喇叭品牌勞倫斯率先發表旗下2017年的最新款Lawrence Dragon落地式喇叭,是目前旗下飛鳥系列中,各方面設計均屬頂級的旗艦之作。
從原廠提供的圖片來看,Dragon果然撐得起旗艦之名。喇叭箱體尺寸與內部容積是歷年來最具分量不說,箱體頂板那刻意設計成弧形的翹頂設計,也如同一對向天昂首的龍角一般,展現有別於過往的霸氣與力量;搭配側板一體成形的黑色鏡面烤漆,堪稱是繼樂器系列喇叭之外,另一款結合工藝技術與視覺美感的創新作品。在單體運用方面,Dragon依舊延續飛鳥系列喇叭偏愛的德國Accuton單體,包括在一只來自丹麥的Jantzen鑽石高音上下側,個別配置了一只Accuton Cell 5吋中音單體。而在喇叭箱體的下半截,原廠也以兩只10吋黑色Accuton Cell 鋁合金長衝程設計低音單體,展現驚人的22Hz低頻響應。
從喇叭的造型來觀察,可發現本次新款的Dragon旗艦喇叭不僅在中音與高音單體的配置上使用經典的MTM排列方式,在箱體上半截與下半截的部分,原廠也以適度的弧型角度來修正時間相位,以確保高、中、低頻的聲波傳遞可在同時間到達人耳,展現精確的相位再生。配合暗藏於喇叭箱體正後方、用來展現360度平衡音場的三角弧形對稱低音反射孔,與特別精心設計的-24dB四階分音設計,這對Dragon喇叭絕對可滿足音響迷挑剔的耳朵,在2017年,就先讓Dragon旗艦喇叭豐富您的聽覺感官!

Lawrence Dragon落地式旗艦喇叭 未命名01.jpg Lawrence 勞倫斯 龍 dragon 落地式喇叭

規格:
三音路五單體落地式喇叭,單體使用:一只Jantzen鑽石高音單體、兩只5吋Accuton Cell中音單體,以及兩只10吋Accuton Cell鋁合金長衝程設計低音單體。製造商:勞倫斯(02-87912838)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上瑞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6 19:52 , Processed in 0.576605 second(s), 45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