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前級擴大機] Mytek Manhattan II數類轉換器

洪瑞鋒 發表於 2017-3-20 09:28:09 |已閱:90126|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先前一上市便獲得本刊好評的Mytek Manhattan數類轉換器,終於在眾所期盼下推出了最新的第二代機種-ManhattanII,不僅可作為具有數位串流功能的前級、DAC,以及耳擴使用,還可支援高達384kHz的PCM與DSD256之高解析音樂檔,同時本機也罕見支援最新規格的MQA(Master Quality Authenticated)技術。這是由英國音響品牌Meridian所發表的最新數位編碼技術,可將24/192之音樂訊息重組成恆定Bit Rate,大約1.5Mbps的PCM檔案,其容量與PCM 16/48相近,而透過具有MQA解碼的DAC,便可將編碼後的檔案解碼成原始24/192之高解析音樂檔,重現與錄音室等級相同的最高音訊品質。只要將具有MQA解碼技術的DAC與現今的數位音樂平台做結合,日後便極有可能在無線數位串流的狀態下,輕鬆聆聽到高解析音樂檔,後勢看好。

/ ~  T; N  |- D$ j" n
091833ccvoeqg3oeseda3o.jpg ) v2 T9 g# q6 Z/ ?$ h
ManhattanII在內部使用一只Sabre ES9038 32Bit DAC晶片做數類轉換,內部時鐘已經過改良,以最新的MytekFemto Clock搭配內部的C777時鐘系統,達到最低的時基誤差與雜訊干擾,器材供電更是講究的以兩顆環形變壓器電源獨立供電給數位與類比線路,在小細節的講究上幾乎無法挑剔。
+ C' b5 {3 |, `+ f9 e
091852d5l5llmvg35z1155.jpg * w- Q$ m3 k$ v! {# }* q) J. M
而音響迷最關係的支援性,ManhattanII也十分多元,包括採用USB、同軸、光纖作為數位輸入,以及RCA與XLR平衡端子輸出,配合專屬的Mytek Contro Panel App,用家也可透過手機軟體直接遙控Manhattan II的前面板功能。最後,為了讓喜愛高解析音樂的人日後也有入門黑膠的機會,原廠針對Manhattan II推出了專屬Precision Phono AnalogPreamp Card,提供多組阻抗可調與RIAA曲線,增益也可透過器材的前面板做調整,用家可透過另購方式,即可將這套各方面表現優異的唱頭放大器內建在Manhattan II裡,無論數位還是類比,一次擁有!
) |- g! J3 f0 E1 V3 C8 V0 H
規格:
MytekManhattan II數類轉換器。數位輸入:USB-2 Class2×1、AES/EBU×1、S/PDIF×3、光纖、同軸×1、SDIF3 DSD×1。類比輸入:RCA×2、XLR×1、網路端子×1。輸出端子:RCA×2、XLR×1、耳機輸出孔×1。外觀尺寸(WHD):432×50×267mm。重量:8公斤。米地摩爾(02-87875323)。
091835uz7k0t700c27mk03.jpg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3-19 15:28 , Processed in 0.848753 second(s), 129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