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王雪紅說「One X」免費換?HTC:沒這回事

複製連結
編輯部 發表於 2012-4-20 10:20:44 |已閱:45656|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HTC今年推出的第一支旗艦手機「One X」,發售後接連傳出問題,讓民眾氣得上網抱怨,外傳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因此下令,只要手機有問題都可免費換新。但不少人獲知消息後,前往門市要求更換時,卻屢遭打槍,原來是因為宏達電並無提出「無條件免費換機」一事,消費者購買的手機若有瑕疵,仍應循正常管道反映。

王雪紅說「One X」免費換?HTC:沒這回事 d74303.jpg 王
▲宏達電澄清,並沒有無條件免費換新機乙事。(圖/東森新聞資料照片)
王雪紅下令免費換機的消息於18日傳開後,立即引來眾多消費者親上門市維修,但不少人卻吃了閉門羹,直指「工程師說是軟體問題,請我拿回家等更新」,讓民眾感到相當不解,抗議聲浪鋪天蓋地而來。就在同日稍晚,網路上便陸續出現宏達電澄清的聲明稿,讓網友們恍然大悟。
相隔1天,包括網路與平面等多家媒體在19日都刊出宏達電的澄清說法,指出王雪紅並無承諾「無條件免費換機」,若消費者購買的產品有硬體方面的問題,非人為造成的部分,可循正常管道向客服、維修站換更零件,甚至也可能以換新機處理;但若是軟體方面的問題,例如拍照、螢幕雜訊等,則請消費者透過軟體更新方式解決,新韌體將於近期內公佈。
《ETtoday新聞雲》晚間去電向客服人員詢問此事,對方表示,「HTC於4月份所上市的產品,皆以最高品質出貨沒有瑕疵疑慮,若我們的客戶有任何話機使用問題,我們都會儘力協助客戶作最完善的處理,敬請您安心使用我們的話機產品。」

資訊來源:ETtoday 新聞雲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0 06:01 , Processed in 0.548231 second(s), 45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