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電源線] Divini Audio PT-E 5N LC-OFC電源線

chensingyo 發表於 2017-4-13 22:27:39 |已閱:51543|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PT-E 5N LC-OFC是由台灣天樂Divini Audio研發的電源線,按官網說明,它有三項聲音特性:一、穩定及寬深的音場。二、音像良好,快速有力的動態反應,可輕易得到完整的樂器形體感。三、全頻段樂器質感都可明確的感受,輕鬆而延伸的音質表現。小編將這三項特點列出,倒不是要為它背書。畢竟也還未試聽,但憑著小編過去對Divini Audio的良好印象,以及官網所列出的製作細節,說他完全是行銷語言,或許有些不太公平。
* H2 s5 J+ T: w9 M5 C/ o$ |. o& M8 y+ B5 e
205301sxdd9zpxpda6ixoq.jpg
0 z3 `! R% k9 [4 D: S/ J製作音響線材有幾個要點:線芯材質、導體結構、屏蔽、焊接、端子。基本上您想得到的,Divini Audio都顧到了。
+ E( ^% g' ?, ?; f
6 h" ?  Z: w1 B6 j; Q
關於這款 PT-E 5N LC-OFC,從型號來看,可以清楚知道它採用5N長結晶無氧銅(LC-OFC)製作,長結晶相較於一般冶煉製程的導體,其金屬結晶更長,晶相更為平整,更有助於降低阻抗,提升傳導性。在這條電源線中,水火地線採各2股獨立線芯結構,每一股由數十條0.25mm 5N LC-OFC絞合而成,這裡面還有一定比例的線芯經過鍍銀處理,讓高頻延伸更足。之後再依序用PE管、鋁箔與0.1mm OFC的隔離網屏蔽。外觀可見的部分則是PVC管與彈性織帶。哪麼接頭呢?鋁合金外殼,插Pin使用磷青銅鍍金,耐插拔且導電性佳。您覺得這條線夠講究嗎?跟國外一些發燒線材相比,當然還有一些地方可以更講究,只是售價要像這條 PT-E 5N LC-OFC一樣定價只要4,800元(1.5m),應該不太可能找得到吧!; B4 b+ J8 ^% Z  O9 [& k
% V$ [( G+ d( \' ]* a% }) w
205233fk60zsiwkee9tslk.jpg 9 Y( Q2 X9 C# T& j8 X4 l
近看這條線的插頭外殼,上面大方列出99.999%LC-OFC,以及「Made In Taiwan」。
6 r7 ^9 o$ A& f- c: x5 G" a+ i8 `: s/ ~
205302qg7pdbb5gbxg455l.jpg
9 Y1 z1 x1 ?7 j+ _經過噴砂處理的鋁合金外殼非常有質感,磷青銅鍍金的插Pin是高級作法。

( F; B+ ^0 d  g) ^
5 c% Z  m% E: E3 }規格:3 C3 B* t3 X/ }( i* N+ G
Divini Audio PT-E 5N LC-OFC,水火地線各六股導體,導體材質為5N長結晶無氧銅多芯繳繞,並有一定比例線芯經過鍍銀處理。插Pin材質為磷青銅鍍金。定價:4,800元(1.5m),製造商:天樂(04-7377755)
( C# f, t+ L" H! K0 M2 ?/ S( Y2 v5 b* o8 S- N

: p9 F( E; l3 y! W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尼威特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18 22:13 , Processed in 0.584099 second(s), 46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