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無線喇叭] Bose SoundLink Revolve藍牙喇叭即將上市

複製連結
黃世煒 發表於 2017-5-17 15:34:09 |已閱:51828|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Bose SoundLink系列藍牙喇叭一直公認的行動喇叭的標竿之一,第一代SoundLink Mobile 通過可攜帶的產品設計和極具震撼的音效表現,重新定義了藍牙喇叭。SoundLink Mini 和Mini II外形更加精小,卻將完美音質再次升級,如旋風般成功席捲市場。SoundLink III 進一步探索更多可能,締造出更加強大的音效體驗。SoundLink Color通過更加新穎的設計和多種色彩的選擇成為熱賣單品,近期更升級為Color II。Bose今年最新推出的SoundLink Revolve 藍牙喇叭和SoundLink Revolve+藍牙喇叭。擁有全方位的音效表現,全新的聲學設計,無縫隙的鋁質外觀,SoundLink Revolve藍牙喇叭能將深邃震撼音質,實現真正全方位完美傳遞。

Bose SoundLink  Revolve藍牙喇叭即將上市 153215q6xd62xdgz3aqx26.jpg Bose SoundLink Revolve 藍牙 喇叭 藍牙喇叭 SoundLink Mobile 無線喇叭

Bose無線喇叭產品部總監Gleen Gomes-Casseres表示:「SoundLink系列產品首次亮相時,便如旋風般成功席捲市場。我們不願只在現有喇叭上做簡單優化,我們要的是顛覆性的革新:只通過一首歌,便能感受前所未聞的完美音質,透過如此精巧的喇叭發出,再一次顛覆想像。」

Bose SoundLink  Revolve藍牙喇叭即將上市 153214mo2zgf4z4e4e8w0f.jpg Bose SoundLink Revolve 藍牙 喇叭 藍牙喇叭 SoundLink Mobile 無線喇叭

為了實現這個目標,Bose的設計師將一切歸零,重新定義喇叭大小、音質和電池續航之間的關係:先研發出嶄新的聲學配置,再為其設計圓柱外形以及單片式鋁製外殼,讓 Revolve 以全方位角度傳遞聲音,没有「前」、「後」之分,不會偏向某一特定方位。整體配備 Bose專利的被動雙膜共震技術(dual-opposingpassive radiators)、朝下放置的超高效感測器(transducer),以及全新專利聲學導流技術(acoustic deflector),並額外加入「減壓器(pressure trap)」以減少音頻失真,讓輸出效果更為震撼。聲音在各個方向均勻傳遞,低音深沉飽滿,擺脫傳統360° 喇叭低頻失真的情況,亦毋須尋找「皇帝位」(最佳聽音位置)。不論放在房間正中央、角落或者任何位置,Revolve藍牙喇叭都能給每位使用者帶來同樣完美的音質體驗。Revolve喇叭讓音樂開闊、清晰,更可以隨心所欲聽音樂,無限震撼。

Bose SoundLink  Revolve藍牙喇叭即將上市 153212zuc2eu5voihziuoh.jpg Bose SoundLink Revolve 藍牙 喇叭 藍牙喇叭 SoundLink Mobile 無線喇叭

兩款SoundLink Revolve 藍牙喇叭都完美適用於室內外環境。其防水性達到IPX4等級,完美抵禦溢灑、雨天,或是戶外泳池邊飛濺的水滴。底部設計巧妙,可將喇叭方便地固定在三角架上,為戶外使用提供更佳的穩定性。

Bose SoundLink  Revolve藍牙喇叭即將上市 153212zr0ss65c9hf00xtp.jpg Bose SoundLink Revolve 藍牙 喇叭 藍牙喇叭 SoundLink Mobile 無線喇叭

SoundLink Revolve 藍牙喇叭高15.2cm,寬8.3cm,重量僅有0.68kg,提供12個小時的電池續航力。SoundLink Revolve+ 藍牙喇叭體積略大,同時擁有更為優質音效表現,高18.4cm,寬10.2cm,重量為0.9kg,提供長達16個小時的使用時間。兩款Revolve喇叭皆可通過NFC進行配對,配有簡單明瞭的語音提示、操作簡便。內建麥克風可接聽電話,或使用Siri、Google助理。

Bose SoundLink  Revolve藍牙喇叭即將上市 153210s7mxuuylxgocrlmx.jpg Bose SoundLink Revolve 藍牙 喇叭 藍牙喇叭 SoundLink Mobile 無線喇叭

免費下載Bose ConnectApp即可支援任意兩台SoundLink無線喇叭,隨心配對(支援從SoundLink Color II後推出的更多產品)。全新Stereo模式幫助開啟左右聲道播放模式,與此同時,全新Party 模式可實現在兩台SoundLink喇叭上同時播放相同音樂。

Bose SoundLink  Revolve藍牙喇叭即將上市 153311huulfp5wpp82pa96.jpg Bose SoundLink Revolve 藍牙 喇叭 藍牙喇叭 SoundLink Mobile 無線喇叭

SoundLink Revolve和SoundLink Revolve+ 藍牙喇叭將在2017年5月22日開始發售,擁有黑色和灰色兩種配色,建議售價分別為新台幣8,800元和新台幣12,800元。

品牌公司:Bose博士音響台灣分公司
聯絡電話:02-2514-7977
官方網站:https://www.bose.tw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上瑞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19 13:18 , Processed in 0.575029 second(s), 45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