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Zorin Audio TP-S1黑膠唱盤

複製連結
洪瑞鋒 發表於 2017-5-22 15:58:58 |已閱:85412|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由Zorin Audio最新推出的TP-S1,無論從何種角度來看都有著大將之風,產品作工比起過去更加成熟,要將類比純厚的溫暖音色徹底展現。
" f5 z( \, J9 [  s2 R) C
- n3 B& T5 H: n0 i. K- ^, @ Zorin Audio TP-S1黑膠唱盤 154231wy9bsg61hq1is4qr.jpg Zorin Audio TP-S1 磁浮黑膠唱盤 黑膠唱盤 永日進 1 m) L* x9 r* }
" A* a/ o  \( n: J$ t8 \. o9 B: j
由原廠提供的資料顯示,全新的TP-S1採用實心鋁合金磁浮轉盤設計,內部採用磁浮的陶瓷作為軸心,搭配黑色以霧面處理的金屬Platter更重達7公斤,不僅自身抗振能力高,還可透過磁浮優勢降低周遭引起的振動干擾。. h5 R2 D" r6 q8 H; g/ ~

% [4 ?4 M5 y2 f' ]
除了磁浮設計,TP-S1對於外界的抗振能力也是一等一,下方的基本腳座採用三點式腳柱設計,讓水平調整更方便,而配置於底座內部的AC同步馬達,則含有專利轉速切換機構,可於穩定的平台提供精確轉速,聲音不漂浮。雖然TP-S1定位於自家的入門款黑膠唱盤,但原廠的諸多設計可說是不馬虎,除了搭配一支PSS-9單點唱臂之外,此黑膠系統最高還可安裝多達三支唱臂,為日後的升級帶來更大的空間彈性。紮實的全面作工,對比於國外廠商也過之而無不及。
2 m" ~7 j2 K- q& d* `5 O% K) ~$ v* \7 o1 i+ `: Q7 U- Z( B2 ~
Zorin Audio TP-S1規格:
4 k- w3 c. l! R實心鋁合金磁浮轉盤。採用陶瓷磁浮軸心。下方採用三點式腳柱設計。內建專利馬達轉速切換機構。最多可安裝三支唱臂。外觀體積(WHD):440×150×400mm。6 g4 |: G$ ~6 d

8 R8 z* h# r( m" V! s製造商:永日進 0919-515-222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4 06:15 , Processed in 0.647477 second(s), 98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