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綜合擴大機] Atoll IN50se綜合擴大機

複製連結
蘇雍倫 發表於 2017-6-20 16:08:54 |已閱:38868|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想找售價實惠、歐洲進口、聲音不俗、外型典雅的音響產品很難?一點也不!許久沒有與音響迷見面的法國品牌Atoll,由台灣代理商正式引進新版IN50se綜合擴大機。就是完全符合上述的美好條件,小資音響迷千萬不可以錯過。- T3 l4 P. i7 l* C% K
+ Q( t5 a7 K7 L
Atoll IN50se綜合擴大機 160704hrm62fr2nb66r6wm.jpg 威仕 Atoll IN50se 綜合擴大機 珊瑚牌 * e& f- W0 H" W) c3 l

& k2 s4 S; W0 S" pAtoll Electronique是一間來自法國的音響生產公司,於1987年創立,由Stephane和Emmanuel Dubreuil兩兄弟為主其事者,今年剛好也是成立第三十年。Atoll這個字翻成中文為「環狀珊瑚礁」的意思,在華人地區又稱Atoll為「珊瑚牌」。以合理公道的價錢來推出Hi-End器材,一直也是Atoll的最高宗旨之一,希望大眾都能用容易負擔的預算來享受發燒好聲。三十年資歷也不能說非常久,但他們的產品在歐美、亞洲市場都有獲得用家的高度好評,在中價位與入門級距的市場可說是有極高的競爭力。
- p7 p" N- o; Q/ ]0 s3 m, \- h6 LIN50se綜合擴大機在多年前曾出過第一版,目前看到的最新世代版本。簡約的面板,各種標示都非常直覺好用,但是細看到表面金屬處理、頂板散熱孔洞,就會發現其實是蘊藏著法國人最細膩的藝術品味,非常耐看!本綜擴採左右聲道對稱堆砌式電路設計,是較遵循傳統法則的作法,採用高級的MKP電容、並搭載MOS-FET功率晶體;音控旋鈕也具有馬達控制。具有五組類比輸入選擇、並有一組6.3mm單端耳機輸出,四歐姆阻抗時,具備70瓦輸出,推力不俗。4 G" @5 W8 R9 G8 ~
: H- q6 J. [, L
純歐系入門擴大機的選擇其實並沒有很多,新版Atoll IN50se的出現確實令人非常期待!非常值得想要尋覓具備單純功能、具備不凡推力、細部質感優秀、傳統線路作法綜擴的用家,好好試聽品鑑一番。! j6 h5 a4 [1 x" |: \/ @8 ~/ O% o; E& [

7 `: A1 p  `- s: [6 OAtoll IN50se規格:
% k9 V6 ~% k$ E( O# E) t) y  p- X類型:立體聲晶體綜合擴大機,輸出功率:每升到50瓦(8歐姆阻抗)、70瓦(4歐姆阻抗),類比輸入:RCA×5,訊噪比:100dB,頻寬:5 Hz–100 kHz,重量:7公斤,外觀尺寸(WHD):440×90×270mm。
1 L2 z/ g, |5 o- X8 L
8 M1 B! u" H( [. o& C! c進口代理:威仕 02-2511-0828- [8 I3 v; S& R0 ^( _1 ]3 c0 H

: u% Y# K# Q, Z4 o+ ?' ?7 a: k- k$ L' `( \% v4 b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5 16:31 , Processed in 1.292289 second(s), 129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