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綜合擴大機] Metaxas & Sins Ikarus綜合擴大機

洪瑞鋒 發表於 2017-7-7 09:43:43 |已閱:36250|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Metaxas & Sins Ikarus綜合擴大機

Metaxas & Sins Ikarus綜合擴大機

/ E4 \9 C1 o' k; T1 g

- o/ M# m( r/ K
Metaxas & Sins每回推出的產品總是令人驚喜,在繼上一期發表的Marquis Memento Mori前級/耳擴之後,今天要介紹的他們家最新的綜合擴大機-Ikarus。全機採用鋁合金處理的Ikarus配上獨特造型如同一部來自外太空的科幻飛行器,而Ikarus在設計之初,最早的Idea來自於創辦者Kostas Metaxas在進行現場錄音時,極需一部效能優秀演唱會鑑聽擴大機,要能同時兼具低失真與高速度感,同時還能在100kHz的高頻響應中保留最完美的聲音相位。礙於當時市面上多數的現成品都無法令KostasMetaxas滿意,因此他決定著手自行設計。而Ikarus的設計原型,就是來自於此。

5 a# g' U/ S/ W" q0 t+ n  D' _& s+ u) }

Metaxas & Sins Ikarus綜合擴大機

Metaxas & Sins Ikarus綜合擴大機
  {# N% ~; g% }$ U; }& N
+ g+ x( l- I$ d6 f2 e( I- T3 S. Y
要讓一部擴大機展現出優秀的音質與低失真表現,內部的線路設計不僅要合理,電源供應能要足夠。Ikarus在內部使用的是雙層無氧銅PCB線路板,同時在研發團隊的努力下,他們創造出一套堪稱「No-Wire Design」的極短低失真線路。從源頭的訊號輸入至末端的訊號輸出路徑不超過150mm,而且在機內所使用的機內線,也是盡可能取最短距離,使用的全是原廠特製的高純度銅線,確保最純淨的訊號傳遞。: h9 m1 B6 S+ O" v
; }% a) V) e8 D4 s8 j2 K

Metaxas & Sins Ikarus綜合擴大機

Metaxas & Sins Ikarus綜合擴大機
* O) X8 _1 k: F( ?+ o9 v0 V6 u
0 D& \* N! _; }, G4 c: g
在關鍵的電源處理方面,Ikarus在機殼中央以一顆大型的環形變壓器坐鎮,採用大電流輸出與低振動設計,搭配內部以講究的雙單聲道的獨立供電模式,在與每一聲道獨立供應各達40,000uF的濾波電容搭配下,可呈現最快速的即時供電,達到每聲道50瓦的輸出功率,是一款深具美型設計的Hi End級綜合擴大機。
3 a; T# w5 h; a' b& o: a6 W* k, J* N1 \6 o3 o; x1 Y# G
規格:
兩聲道綜合擴大機。頻率響應:DC-5.0MHz(-3dB)。每聲道輸出功率:50瓦(8歐姆)。阻尼因數:大於500。總諧波失真:小於0.05%(20Hz-20kHz)。訓噪比:-117dB。靈敏度:0.5VRMS for 50WRMS。
. [* F. L! Z& c" n

% y, ?- D8 T: h1 t! E
進口總代理:上瑞(02-86424269)

, t8 p9 I) l5 A6 w: ~  y1 V# U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3-28 17:51 , Processed in 0.586711 second(s), 45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