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綜合擴大機] LxR Audio X50綜合擴大機

洪瑞鋒 發表於 2017-7-19 15:15:41 |已閱:37306|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創立於2013年的LxR Audio(喜悅祥音響)在經過多年的產品研發,如此系列產品終於全數到位,近期發表的X50綜合擴大機,也隨著上個月舉辦的新產品發表會讓媒體得以取得更多相關資訊。! j  a- Y3 W$ a1 g9 u* ~
# x5 Y2 h3 V4 B3 @" B2 A0 Y6 J

LxR Audio X50綜合擴大機

LxR Audio X50綜合擴大機

( c$ h, @- S" [" R6 w& Z: W5 n0 f! f& p* y4 M% P- ]1 ^( ^
首先,就外觀來看,身為目前LxR Audio唯二的綜合擴大機(另一款為AB-100),X50在各方面的關鍵設計上都瞄準了更高階的音響迷,包括採用厚實鋁合金外殼削切出的金屬機箱,不僅備有一流的高散熱效率,固若金湯的機身,也能讓配置於內的線路得以完整不受外界振動干擾,處在最穩定的工作環境。最新的X50傳承目前市場上主流的極簡設計,在前面板上除了大顆用來控制音量的金屬旋鈕之外,就僅剩下排的主要功能按鍵,喜愛洗鍊簡潔風格的音響迷,不容錯過。
! T8 N) m) U( O( n6 Y: A& z8 p! i
) Q& w' u9 q! P0 F

LxR Audio X50綜合擴大機

LxR Audio X50綜合擴大機

( B% a( c& H, D* b
# ]4 a2 b& `1 D# \" C9 O所謂LxR Audio的含意,乃來自於一種調音美學的融合概念,英文字母的L意指左聲道,R即為右聲道,X代表的是一種平衡融合後的美聲境界,將三者合在一起,同等於我們將音響器材搭配好之後,藉由不同聲部和聲唱出那種高度融合感的美聲狀態,這也正是LxR Audio的所強調的調聲理念。

9 [& v5 u6 ?( p9 w4 Z7 c- j- {
而LxR Audio的專利技術,大致上可分為四點,包括「採用SN-01G雙抑振腳座設計」、「機械式喇叭保護器」、「機械式音訊切換器」,以及「機械音量自動歸零」。打開X50的機殼,它不僅同時兼具了以上四種獨家技術,在線路設計上更是考究,線路一共使用上下兩層的雙層設計,圖中為頂版,可見原廠為X50打造的是標準的雙單聲道架構(Dual Mono),以簡單的線路配置在純A類狀態下,達到每聲道50瓦的輸出功率,並可再生出驚人的5Hz-120kHz的超寬廣頻率響應。
# x$ e9 Q, |% Q  c
* u" T/ R7 _7 ?" K

LxR Audio X50綜合擴大機

LxR Audio X50綜合擴大機

3 v( K8 k; {0 ^5 D' {' N將底部機殼打開來看到內部,原來原廠將關鍵的電源供應全配置在底層,主要的聲音能量來源,除了使用兩顆大型EI電源變壓器獨立分流給左右聲道之外,在機殼兩側,也以各一組的大型濾波電容達到最即時的供電能力,要展現音樂中動態分明的力度表現,相信不是難事。8 j/ [- \- a. e& q

, m, y. Z/ A% ^3 ?' R

LxR Audio X50綜合擴大機

LxR Audio X50綜合擴大機
( i! [1 g/ Y( b
最後從這張原廠圖中,我們可以一窺SN-01G雙抑振腳座設計的概念,就是在主體以金屬打造的腳墊之內,另外施以雙層的軟質矽膠達到軟硬兼施的抑振能力。相信在有SN-01G的加持下,音樂開的再大聲,也能使得機身保持在穩定平穩的狀態。
% e5 @9 v. x$ q1 C7 U, A
LxR Audio X50規格:
7 q8 }* W' @1 x' J: j* \2 X7 E7 O( }
類型:兩聲道綜合擴大機。推出時間:2017年。純A類設計。每聲道輸出功率:50瓦。頻率響應:5Hz-120kHz。輸入端子:4組RCA。輸入阻抗:560K歐姆。外觀尺寸(WHD):420×178×390mm。重量:23公斤。

1 Z0 c9 E% a' W$ e$ C( Y
製造商:喜悅祥音響 02-2904-6299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3-29 19:00 , Processed in 0.577712 second(s), 46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