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先鋒取得日本DS Audio台灣總代理

複製連結
黃世煒 發表於 2017-9-4 15:27:16 |已閱:20882|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日本DS Audio是Digital Stream Corporation(DSC)在2014年新成立的音響品牌;DSC已經在雷射光學市場鑽研長達25年以上,光學產品的市場佔有率達到95%,代表著DSC雷射產品的品質和表現。

先鋒取得日本DS Audio台灣總代理 152348gdeywcygvw0y5dk8.jpg 先鋒 DS Audio DS Master1 DS002 DS Audio評價 黑膠推薦 唱頭價格

DS Audio推出的純類比光學式黑膠唱頭,以光學方式取代傳統唱頭的電磁方式讀取信號,完全不經數位類比轉換,自始至終以純類比方式,運用最先端光學原理,實現更高精度的類比重現,榮獲日本及歐洲各專業雜誌最大獎及最高評鑑。

而自106年8月起,由「先鋒股份有限公司」(Pioneer High Fidelity Taiwan Co.,Ltd.) 正式取得台灣地區的獨家總代理,銷售DS Audio品牌的系列產品。同時,並發表二款DS Audio光學唱頭及專用唱頭放大器DS Master1及DS002。旗艦款DS Master1光學唱頭更是採用了最新一代光學及機械設計,重新改良的懸臂和藍寶石針桿,配合專門開發的全新DS Master1唱頭放大器,全平衡雙單聲道設計;而純類比光學式黑膠唱頭可以安裝於所有唱臂之上,可以適用於所有黑膠唱盤。

進口代理:先鋒
電話:02-2657-3588
原廠官網:http://www.ds-audio-w.biz/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6 19:12 , Processed in 0.766159 second(s), 110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